2013/12/30

【特別對話篇】齊亮跨年倒數特別對話篇

 時間:20131231日早晨
場景:齊亮房間

齊翼跟亮亮這天都起了個大早~
齊翼:亮亮,早安
亮亮:翼,早

道完早安的兩人,在刷牙洗臉之後,就開始規劃今天的活動內容啦!
亮亮:(看了一下床邊的桌曆)翼~今天是12/31耶!
齊翼:所以?
亮亮:我想去…..
齊翼:去哪裡?
亮亮:101附近看煙火呀!可是每年人都好多,我不想要人擠人啦!
齊翼:今年聽說捷運信義線通車了,我看我們下班後就坐捷運去吧!
亮亮:好耶!
齊翼:那就這樣說定了!今天下班後,我帶你去買一些保暖用品,最近天氣氣溫驟降,出門一定要做好保暖。
亮亮:嗯….
齊翼:那我們該走了

於是,兩人也很努力的完成今天的工作內容,很快的來到下班時間….

(華聯辦公室)
亮亮:翼~時間差不多了耶!
齊翼:(看看手錶)好,我這裡也弄得差不多了,我們下班吧!
亮亮:YA
齊翼:走吧!
亮亮:(點頭)嗯,不開車嗎?
齊翼:不用啦!車就放公司,免得等一下還要找停車位
亮亮:好~那走吧!(說完就自己先走掉了)
齊翼:喂!程亮亮,等我一下啦!

於是兩人就從華聯開始坐公車轉捷運到市政府站…....

時間:下午6
地點:捷運市政府站

此時捷運站開始出現大批人潮,通通都是要去跨年現場的,但現場也即將管制,所以這些人潮都開始往現場移動
齊翼跟亮亮兩人也在捷運站被擠得很難過,可是一不小心,亮亮被人群淹沒,齊翼好不容易脫離人群,卻找不到亮亮...

齊翼:(驚慌地說)亮亮呢?(大喊)亮亮....

但是齊翼喊了10分鐘都沒回應,於是齊翼就避開人群,跑到詢問處,正當齊翼要上前尋求協助時,看到亮亮...
亮亮:(哭著說)齊翼... 你在哪裡?

齊翼看到亮亮這樣,三步併作兩步跑到詢問處前,擁抱亮亮...
齊翼:(安慰亮亮)沒事了!亮亮,我在這裡。你沒事吧?
亮亮:(抱緊齊翼)翼,我沒事,我很好。
齊翼:接下來你要緊緊牽著我的手,不然人這麼多,要是又被擠散了,那怎麼辦?
亮亮:好,我會我會緊緊地牽著你,不會放開的。

就這樣,齊翼緊握著亮亮的手,來到阪急百貨美食街用餐...

時間:下午730
地點:統一阪急百貨台北店美食街

齊翼選擇好吃的日本料理店,亮亮也吃得津津有味,兩人吃得很高興...
齊翼:好吃嗎?
亮亮:不錯耶!這個好吃!
齊翼:好吃就多吃一點!
亮亮:你也是啊!

於是兩人就你一口我一口地吃起來,吃完後的兩人,開始逛阪急百貨,買保暖衣物...

時間:下午8
地點:統一阪急百貨台北店服裝區

齊翼:亮亮,快挑一挑吧!
亮亮:喔!

就這樣,兩人東挑西選的,也都已經準備好了,前往「跨年活動晚會現場」

時間:下午1158
地點:台北市2013年跨年晚會現場

主持人:現在時間是…..1158分,還有2分鐘,我們請市長帶領的市府團隊,以及今天表演的藝人們都上台,準備來迎接這倒數時刻。

現場的群眾每人都開始歡呼...

亮亮:(興奮的說)要倒數了!要倒數了!
齊翼就摟著亮亮並給亮亮一個微笑

主持人:距離跨年倒數只剩下30秒,我們請市長跟大家一起倒數! (說完後就剩下10)

主持人、市長:1098765

齊翼跟亮亮也喊:54321

市長:2014年!新年快樂!
主持人:祝大家新年快樂

一旁的101煙火也開始綻放,這一年的煙火共計188秒,亮亮看到非常的高興,於是就順手拍了好幾張照片...

(背景音樂:杜德偉&林凡 《因為你》)
齊翼此時牽起亮亮的手,並對亮亮說:亮亮,2014年,你還願意繼續當我的小太陽嗎?
亮亮:當然囉!我要永遠做你心裡那顆小太陽~
齊翼:謝謝你

兩人同時對對方說:新年快樂!
說完後,齊翼輕柔的吻上亮亮。

(背景音樂:炎亞綸 《擋不住的太陽》)

齊翼:走吧!我們坐捷運回公司,準備回家了!
亮亮:公司?
齊翼:你忘記啦?我們的車還停在公司啊!
亮亮:對吼!
齊翼:快走吧!

時間:201411日凌晨015
地點:捷運信義線台北101/世貿站

車站服務人員廣播:請大家注意安全!不要推擠!

於是齊翼跟亮亮在車站服務人員引導下,也順利坐上捷運信義線了!

兩人就這樣手牽手坐上捷運回到公司開車回家…..
度過了這最難忘的跨年夜,並且迎接新的一年 2014年的挑戰~


對話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