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19

續集第6集:福禍將臨?!

Jerry跟丁嘉愉此時正好要到華聯作會報,恰巧兩人在門口遇到亮亮….
(華聯門口)
嘉愉:亮亮!你怎麼在這裡呀?
亮亮:齊翼找我來的啊~
Jerry:齊翼?他現在在這裡?
亮亮:對呀!他現在是華聯董事
嘉愉:(想起來趙董有說過)我想起來了!我舅舅趙董前幾天有跟我說齊翼現在是董事了
亮亮:我趕時間,齊翼還在等我呢!
嘉愉:你先去吧!我跟Jerry還要整理一些資料
亮亮:那我先走囉
嘉愉:OK

亮亮進去華聯前往齊翼辦公室….

(齊翼辦公室)
亮亮敲門
齊翼:請進
亮亮:我來了
齊翼:亮亮,你先坐一下
亮亮:喔,好~

於是,亮亮就在齊翼面前坐了下來
亮亮:嗯?翼~你找我來,應該有甚麼事要我做吧?
齊翼:你等我一下唷~ (撥內線給人事部Vicky)我找Vicky

(談話內容)
Vicky:我是,請問你是?
齊翼:我是齊董事
Vicky:齊董事你好,趙董交代的門禁卡與人事資料已經設定完成了,我等一下拿上去給你
齊翼:謝謝

齊翼:亮亮,從今天開始,你將是我的行政助理
亮亮:真的嗎?我好高興唷~ (齊翼聽到這句話也微笑)
齊翼:不過,你是助理,要協助我處理的事情可沒有比Gaze簡單
亮亮:是的!遵命~齊董事!!
齊翼:(突然很靠近亮亮的臉,親了下去後說)就先這樣囉~
亮亮:(害羞)哪樣?….這裡是辦公室耶
Vicky敲門~
齊翼:請進!
Vicky(遞給齊翼門禁卡)齊董事,這是新人的門禁卡
齊翼:好
Vicky:我先去忙了
齊翼:(把門禁卡拿給亮亮)亮亮,這裡是華聯行政最高部門,所以進出都一定要配置門禁卡,這是你的門禁卡,以後上下班跟進出辦公室都要刷卡
亮亮:我知道了
齊翼:那你先看看我放在你桌上的資料
亮亮:桌上?
齊翼:(帶亮亮出去辦公室外面)你看,這裡有一張桌子,以後你就是在這裡接洽公文以及幫我轉接電話進來
亮亮:好
齊翼:坡哥每五天都會給我一次Gaze的企劃報表資料,你負責接收並建檔,然後再交給我
亮亮:等..等一下!你一次交代這麼多,我記不起來啦!!
齊翼:好吧~那就先研究我放在你桌上的資料,還有,你要進來前,先撥電話進來給我,分機表我在你桌上都已經貼好了,相信你一定可以的
亮亮:喔….
齊翼:那就加油吧!
亮亮:對了,可是Gaze那邊呢?坡哥會同意我的辭呈嗎?
齊翼:坡哥那邊你放心,他已經批准你的辭呈,所以從明天開始,你就跟我一起上下班
亮亮:(擁抱齊翼)謝謝你~
齊翼:不客氣~這都是因為妳啊~亮亮
亮亮:那……那我們就就一起加油吧!

就這樣,亮亮正式到華聯開始做齊翼的行政助理

嘉愉自從跟Jerry在一起後,就請趙董安排兩人在華聯的工作,趙董安排Jerry為行銷副理、嘉愉為行銷經理

(華聯行銷部經理辦公室)
嘉愉:(Jerry一份日前請徵信社調查某公司的資料)Jerry,你看看這份資料
Jerry:這不是上次新聞鬧很大的那間公司嗎?
嘉愉:對,所以我是不是該跟小翼還有舅舅說?
Jerry:嗯,需要我陪你一起去嗎?
嘉愉:等一下好了,我們先整理會報的東西
Jerry:好

於是,Jerry跟嘉愉就一起在整理行銷部今天要會報的資料….

(另一方面,Gaze執行長辦公室)
坡哥打給Gino,敲定下午來Gaze簽約….

(下午)
(迎方企劃部)
GinoTina,把合約帶著,我們現在去Gaze簽約
Tina:是,經理

就這樣,GinoTina來到Gaze…..
(Gaze門口)
森:請問您要找哪一位?
Gino:不好意思,我要找….
崔霞:(聽到Gino的聲音後,就過來門口看)你是陳先生嗎?
Gino:我是
崔霞:你好,我是Gaze業務專員史崔霞,我們執行長已經在會議室等你了,這邊請
Gino:好

(Gaze會議室)
坡哥:Gino,你好!好久不見了
Gino:對啊!真的好久沒有見面了
坡哥:我們開始吧
Gino:好… (Tina)把合約拿出來
Tina:是 (說完後就把合約拿給Gino)
Gino(把合約打開後說)李先生,這是我們公司想要請貴公司做的廣告企劃案合約,你看一下有沒有問題..
坡哥:好,我看一下…. (隨即把合約拿來看了一下)
Gino:我們希望這是長期合作,公司這邊願意配合多久?
坡哥:五年可以嗎?
GinoOK
坡哥:那就簽約吧

於是,雙方就這樣完成簽約儀式….

Gino(跟坡哥握手)合作愉快!
坡哥:(Gino握手)合作愉快!我送你吧
Gino:謝謝

就這樣,Gaze跟迎方實業公司簽約五年的廣告行銷合作專案….

(另一方面,華聯會議室)
錢董:現在我們換行銷部來做會報!
嘉愉:是

於是,嘉愉跟Jerry就利用豐富的簡報內容完成會報

孫董:嘉愉不愧是趙董您的姪女,厲害厲害
趙董:呵呵呵,別這麼說… (對嘉愉說)很好唷!不錯
嘉愉:謝謝舅舅

於是,今天的會報會議就結束了….
齊翼也回到辦公室

亮亮:翼,你回來啦!
齊翼:(聳聳肩的說)對啊!
亮亮:你看起來好累喔
齊翼:還好啦!
亮亮:我們可以下班了嗎?
齊翼:好啊!走吧

就這樣,齊翼跟亮亮完成這一天的事情…..

(齊家)
齊翼:(開門後說)爸、媽,我們回來了
小娜:回來啦!先去換件衣服,洗手來吃飯囉
亮亮:媽,需要我幫忙嗎?
小娜:不用啦!你跟小翼趕快去換衣服,還有….  你身體有沒有好一點?
亮亮:好很多了,謝謝媽
天鐸:別顧著說話,快上去換衣服
齊翼 & 亮亮:好

於是,這一天的晚餐就很快的吃完了

(齊亮房間)
亮亮:翼,你還記得我說過我這禮拜天要去演唱會嗎?
齊翼:我知道啊!怎麼了?
亮亮:我想要…. (越說越小聲)你跟我一起去
齊翼:蛤?
亮亮:我說我希望你可以跟我一起去啦!!
齊翼:喔~好啊!反正我也沒事,那就一起去吧
亮亮:(高興的聲音說)真的嗎?
齊翼:當然是真的啊!
亮亮:YA
齊翼:別忘記你現在有孕在身,不要太High了!
亮亮:對齁!哈哈~ 我都忘了
齊翼:你喔…. 沒有我看著,總是會讓我很擔心
亮亮:(拉著齊翼的手)好啦~ 對不起啦!我下次不會了
齊翼:早點休息吧!明天還要上班呢!
亮亮:嗯

(隔天一早,Gaze會議室)
坡哥:我們公司最近接了一連串的廣告企劃,主要是針對迎方公司的廣告行銷,由於迎方公司是上面指示交代要合作的公司,所以我想要找一個負責這個專案的人來處理
歐萊恩:老闆,那你決定是誰了嗎?
崔霞:是誰啊?
咩咩:對啊!老闆,你想派誰?
坡哥:這個專案以後交給咩咩來執行,直屬主管歐萊恩負責監督
咩咩:是,老闆,我一定會處理好的
歐萊恩:相信我!一定OK
坡哥:那就交給你們了

(華聯齊翼辦公室)
齊翼跟趙董正在研究如何拓展亞洲業務時,突然間嘉愉來這裡….




【第7集預告】
嘉愉帶了一個消息給齊翼,是甚麼樣的消息呢?另外,亮亮跟齊翼說要去產檢,醫生會怎麼告訴齊亮夫妻呢?凱特跟愛力克斯這天來找齊翼他們聊天,這四個人又會有甚麼話題呢?

敬請期待續集第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