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18

~番外篇~

齊翼這天跟亮亮一起去遊某知名親水公園
 
亮亮:翼,那邊有租車的耶!
齊翼:你想去租嗎?
亮亮:好啊~
 
說完後的亮亮就三步併作兩步的跑去租車了...
 
齊翼:你小心一點啦!等一下跌倒
亮亮:不會啦...  (說完馬上跌倒) 唉唷~
齊翼:(上前去)你看看!就跟你說要小心跌倒了,你不聽,實在是吼!
亮亮:好啦!好痛...
齊翼:先幫妳做基本包紮吧!等一下我租一台協力車,你在旁邊就好
亮亮:(用深情眼神看齊翼)恩,謝謝你,翼
齊翼:(弄亮亮的鼻子)小傻瓜,你就是這樣,讓人心疼啊!
亮亮:(抓頭)有嗎?
齊翼:你在這裡等我一下,我去租一台協力車
 
(租車處)
租車老闆:你好,請問你要租甚麼車?
齊翼:(看到有敞篷協力車)我要租那台
租車老闆:你要2人座還是4人座?
齊翼:2人座...
租車老闆:好,一小時200元,有超時再算
齊翼:OK,你們有發票嗎?
租車老闆:有,你要報帳嗎?
齊翼:(拿出名片)麻煩你,我要報帳
租車老闆:(看著名片)Gaze執行長... 好...
齊翼:謝謝你
 
就這樣,齊翼完成租車這件事,也把亮亮帶到車上準備遨遊這個親水公園...
 
(某知名親水公園河岸)
齊翼很專心地騎著協力車,速度不快,因為深怕亮亮又再次受傷...
亮亮:(看著齊翼)翼,你好像變得不一樣了
齊翼:有嗎?我不就那樣
亮亮:我想問你一個問題
齊翼:你說
亮亮:你真的有喜歡我嗎?
齊翼:我... (點頭)
亮亮:那... 我是不是常常惹麻煩?
齊翼:不會呀!那正是你最可愛的地方
 
兩人騎到一半,就停下來欣賞帆船,在這氣氛佳的地方,齊翼主動親吻了亮亮~
齊翼:我以後就叫你亮吧
亮亮:好啊!
齊翼:亮,我想要你永遠在我身邊...

(背景音樂: Bii &朱俐靜 《我會在你身邊》)

亮亮:我也是... 我也要你永遠在我身邊...
 
於是兩人就互相擁抱........
(背景音樂:杜德偉&林凡  《因為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