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26

續集第7集:驚喜?!

(華聯齊翼辦公室)
齊翼跟趙董正在研究如何拓展亞洲業務時,突然間嘉愉來這裡….

亮亮:嘉愉,你怎麼了?看你好像很慌張的樣子
嘉愉:亮亮,小翼呢?我有事要跟他說
亮亮:現在趙董跟他正在討論業務,現在可能不方便耶!
嘉愉:亮亮,拜託…..

正當亮亮為難要不要讓嘉愉進去時,趙董這時候也走出來….

趙董:咦?嘉愉?你怎麼在這裡?
嘉愉:舅舅,我有事情要跟齊董事說,可是亮亮卻
趙董:嘉愉,公司現在的制度是這樣,因為齊翼是公司負責亞洲業務的重要董事,所以只要任何人要找齊翼,都必須要透過齊翼的行政助理,也就是亮亮轉達後才能進去!
嘉愉:是,舅舅……
趙董:我先離開了,(對亮亮說)我先走囉
亮亮:趙董慢走
嘉愉:那….
亮亮:你等我一下!(拿起電話)翼~
齊翼:怎麼了?
亮亮:行銷部丁經理要找你
齊翼:請她進來,你順便進來拿我剛剛批好的公文
亮亮:好 (掛電話後跟嘉愉說)你跟我進去吧
嘉愉:OK

亮亮:齊董事,丁經理來了
齊翼:(拿公文給亮亮)亮亮,這公文等一下丟到外面的收發處,會有人來收
亮亮:我知道了,那就不打擾你跟嘉愉談公事了
齊翼:(有點擔心的語氣)亮亮,你可以待在這裡嗎?
亮亮:你放心啦!我們是好朋友啊!我相信她不會對你怎樣的
嘉愉:亮亮,謝謝你,趕快去忙吧!我有很重要的事情要跟小翼講
亮亮:好~

就這樣,亮亮出去了….

嘉愉:(拿給齊翼一份調查報告)小翼,我這裡有一份資料給你看
齊翼:甚麼東西?
嘉愉:你看了就知道

齊翼看完後,說:迎方是個人頭公司?
嘉愉:對,所以想要提醒你,如果要跟這間公司合作……
齊翼:好,我知道了,謝謝你
嘉愉:恩,那我先走囉
齊翼:好

就這樣,齊翼確定了迎方這間公司有問題,在心裡已經有個規劃….

(另一方面,巴斯小館)
巴斯:愛力克斯,你最近有想要開發甚麼新的麵包?
愛力克斯:巴斯大哥,我想開發玫瑰麵包
巴斯:不錯啊,很棒!
普林西絲:你有沒有打算要跟凱特去度蜜月啊?
巴斯:對啊!你們結婚也好一陣子了,是不是該去甜蜜一下?
愛力克斯:凱特才剛懷孕,不好吧….
普林西絲:(拿份報導給巴斯和愛力克斯看)你們看這份報導….

報導:女生要檢查自己是否有懷孕,最好尋找專業的婦產科,千萬不要去藥局買驗孕棒來試,市面上號稱準確率很高的驗孕棒,經衛生部查訪後的結果顯示有85%都不能相信,建議才剛新婚的年輕夫妻,去找婦產科檢查會比較好

巴斯:對啊!我的小公主,我們….
普林西絲:唉呀!哪有這麼快啦…. (對愛力克斯說)我覺得你應該要帶凱特去檢查才對,因為凱特跟我說她們是買驗孕棒驗孕的….
愛力克斯:好,謝謝你們提醒我要帶她去,下午就去
巴斯:加油!

愛力克斯就打給凱特….

愛力克斯:寶貝,下午可以請假嗎?
凱特:喔,要做甚麼啊?
愛力克斯:我想要帶你去婦產科檢查
凱特:好啊!我剛剛也正想說要去檢查
愛力克斯:那中午我去你公司接你
凱特:OK

(Gaze企劃部)
凱特:(遞假單給歐萊恩)歐萊恩,我要請假
歐萊恩:請假?你要請下午?
凱特:沒錯
歐萊恩:好….

(華聯)
亮亮:(打電話給齊翼)翼~我可以進去嗎?
齊翼:好啊!

於是,亮亮也就到齊翼辦公室裡面….

(華聯齊翼辦公室)
亮亮:翼,下午有有空嗎?
齊翼:(看了一下行程)下午沒有安排,怎麼了嗎?
亮亮:我想去婦產科檢查,你可以陪我去嗎?
齊翼:(靠近亮亮,並且微笑的說)婦產科?喔,好啊, 再怎麼說你是我最重要的人啊!就算有事也會把它排開的~~
亮亮:(稍微推離開齊翼)吼~ 我都不知道你甚麼時候這麼會甜言蜜語了?
齊翼:哈哈好啦!所以?現在出發?
亮亮:喔,恩恩!!
齊翼:那你先去準備一下!
亮亮:好

於是,齊翼跟亮亮決定下午要去婦產科作檢查….

(下午,婦產科)
凱特:老公,等等檢查的結果會不會….
愛力克斯:如果沒有,我們就再接再厲啊!我希望可以慢慢來
凱特:討厭啦!

此時,齊翼跟亮亮也到這間婦產科….
亮亮:凱特!
凱特:亮亮!好久不見了
亮亮:對啊!你也來檢查喔?
凱特:嗯
愛力克斯:齊..... 老闆
亮亮:(對齊翼說)還是叫你老闆比較習慣
齊翼:(傻笑)都一樣!
愛力克斯:你們也是來檢查的?
亮亮:對啊….
凱特:那等一下我們可以去你們家聊天嗎?
齊翼:(點頭)可以呀
亮亮:太棒了!

護士:兩位,你們的健保卡給我,來幫你們掛號
凱特 & 亮亮:好
護士:OK,掛號掛好了,健保卡還你們,等一下會廣播叫名子,老公可以進去陪老婆
凱特 & 亮亮:好

掛號沒多久後….

護士:(廣播) 梁凱特小姐,請到第一診間
凱特:換我了耶!
亮亮:加油
愛力克斯:我們先進去檢查囉
齊翼:祝你們有好結果

(第一診間)
醫生:梁小姐,妳今天來是要檢查
凱特:醫生,我最近時常頭暈,經常會想吐,不知道是否有懷孕?
醫生:那…. 妳到那邊那個床躺一下,我用儀器幫妳檢查
凱特:好
醫生:(對愛力克斯問)你是梁小姐的老公?
愛力克斯:對
醫生:你先在這裡等,等一下我把結果一起跟你說
愛力克斯:好

於是,凱特就開始檢查,3分鐘後…..

凱特:呼
愛力克斯:你還好吧
凱特:還可以
醫生:稍等一下喔
護士:(拿報告給醫生)醫生,這是剛剛的檢查報告
醫生:好,我看看
凱特:醫生,怎麼樣?
愛力克斯:對啊!怎麼樣?
醫生:梁小姐…. 根據報告結果顯示,妳還沒懷孕,再加油!
凱特:(失望的說)我知道了….
愛力克斯:寶貝,沒關係,這樣我們可以更努力啊!
醫生:我想妳之前會有那些症狀,可能是因為工作壓力大造成的,其實只要調理好自己的身體,相信你們一定可以很快有自己的寶寶的
愛力克斯 & 凱特:謝謝醫生
醫生:慢走喔

凱特走出來後……
亮亮:結果如何?
愛力克斯:再接再厲!
齊翼:不要灰心,一定會有的

護士:(廣播) 程亮亮小姐,請到第一診間
亮亮:翼~我好緊張喔
齊翼:我會在你旁邊啦!走吧
亮亮:恩
凱特:加油!

(第一診間)
亮亮:醫生,我想檢查自己有沒有懷孕?
醫生:好,妳到那邊那個床躺一下,我用儀器幫妳檢查
亮亮:好
醫生:(對齊翼問)你是程小姐的老公?
齊翼:對
醫生:你先在這裡等,等一下我把結果一起跟你說
齊翼:好

於是,亮亮就開始檢查,3分鐘後…..

醫生:稍等一下喔
護士:(拿報告給醫生)醫生,這是剛剛的檢查報告
醫生:好,我看看

【第8集預告】
亮亮的報告結果是甚麼呢?愛力克斯、凱特、齊翼、亮亮一起討論蜜月要去的地方,會有甚麼樣的對話呢?另外,亮亮期待已久的演唱會也即將到來,究竟是誰的演唱會讓齊翼也跟著High起來呢?

敬請期待續集第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