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5

續集第4集:甜蜜的大確幸

亮亮把她的驗孕棒藏在背後…….
亮亮:喔~我還…..不敢看啦….
凱特:亮亮!!你不敢看,我來!!

凱特正要伸手把亮亮的驗孕棒搶過來…….
亮亮:好啦!!我看~~

坡哥:(看到亮亮拿著一個東西,不經意的大喊)亮亮!你在幹嘛?
亮亮被坡哥這麼一嚇,把驗孕棒也就這麼的丟到地上….
亮亮:(回頭看到是坡哥)老闆,你幹嘛嚇我啦!
坡哥:你們在做甚麼?

咩咩:在…. (看到亮亮的驗孕棒後突然大叫)啊!
凱特:怎麼了?

此時咩咩指著地上的驗孕棒,亮亮會過意…….
亮亮:老闆,你看…. (指向窗外,並大喊)有鋼鐵人!!
坡哥:是喔,哪裡?

正當坡哥要轉身的時候,亮亮瞬間撿起在地上的驗孕棒…..
坡哥:(馬上轉身過來)亮亮!這一招可騙不了我喔!你們到底在幹嘛?
亮亮:老闆…….我們在…….

此時坡哥,看到亮亮手上的驗孕棒……
坡哥:驗孕棒!!
咩咩:老闆,我們正要看結果耶!結果……
坡哥:是喔,那~可以看一下嗎?
亮亮看了一下坡哥…..
亮亮:(無奈)喔,好吧……

於是眾人就這樣圍繞著驗孕棒一看,發現亮亮的驗孕棒是「二條線」….
亮亮:(驚訝的說)這怎麼可能?這個真的準嗎?
咩咩:那個店員說準確率是
凱特:百分之九十九點九!
咩咩:所以... (對亮亮說)恭喜你啦!
凱特:(摟著亮亮)亮亮,看來齊董事有一套喔!
咩咩:對啊!這是你們的第一次吧?也太猛了一發即中耶!
亮亮:(害羞的說)……你們在說甚麼啦!
坡哥:亮亮,你要趕快跟齊董事說這個消息!
亮亮:可是我還不知道要怎麼跟他說….
凱特:就直接明白的告訴他吧!不過,亮亮,最近天氣變化大,你自己也要注意保暖,不要著涼囉
亮亮:好
坡哥:那沒事的話,我們公司的兩位孕婦,在辦公時要特別注意安全喔!
亮亮 & 凱特:是,老闆!
坡哥:好,你們趕快去忙吧!

(另一方面,華聯)
(趙董辦公室)
趙董:齊董事,還可以吧?
齊翼:OK!很好
趙董:我們公司最近業務很多,尤其又以亞洲區的開發比例比較重,你可以考慮看看是否要請個行政助理來協助你整理這些Proposal
齊翼:趙董,不瞞你說,這個人我已經想好要找誰了
趙董:是嗎?
齊翼:這個人您也認識,不過~她現在是我的老婆
趙董:(想到亮亮)該不會你說要來當行政助理的是亮亮吧?
齊翼:(點頭)沒錯
趙董:如果是亮亮,我就放心了!
齊翼:謝謝趙董
趙董:不客氣雖說行政助理是亮亮,不過你還是要監督Gaze所提出的企劃內容喔!不可以因為之前你是Gaze的執行長就可以
齊翼:我知道,我會公事公辦
趙董:那就這樣敲定了!我等一下跟人事部說
齊翼:謝謝
趙董:時間也差不多了,該下班了
齊翼:(看看手錶)對~ 我該去接亮亮了!
趙董:那就這樣囉!Good Luck

(Gaze企劃部)
凱特:(看看時間)亮亮,我們也該下班了
亮亮:好啊~
咩咩:你們兩個要小心點喔
凱特:OK的,等一下我老公會來
亮亮:這麼巧,等等翼也會來耶
咩咩:有老公來接真好…. 其實我也希望我以後有人這樣來接我

聽了咩咩的話之後,歐萊恩心想:我一定要把你追到手!
此時歐萊恩走過來
歐萊恩:(耍帥)咩咩,怎麼會沒有人陪呢?
咩咩:歐萊恩!!
亮亮 & 凱特:哈~咩咩,那我們走囉
咩咩:喔,好,明天見

於是,就在Gaze公司樓下,愛力克斯跟齊翼正巧兩人在門口遇到
愛力克斯:老闆?
齊翼:咦?你怎麼在這裡?
愛力克斯:我來接凱特下班的啊!
齊翼:喔
愛力克斯:那你呢?
齊翼:我當然也是來接人的啊!
愛力克斯:應該是亮亮吧!(說完後齊翼點頭)對了,你知道嗎?今天中午凱特告訴我她有了耶!
齊翼:真的?
愛力克斯:對啊!我都不知道她有了,這下我得好好照顧她了
齊翼:那是一定的啊!

就在齊翼跟愛力克斯談論之餘,亮亮跟凱特也從電梯走出來….
凱特:愛力克斯!
愛力克斯:寶貝~
凱特:今天要吃甚麼?
愛力克斯:都好,不過我們要找一天去婦產科檢查
凱特:好呀!(對亮亮說)那先這樣囉,明天見
亮亮:明天見
齊翼:恭喜你,凱特,這段時間會很辛苦,加油!
凱特:我會的,齊董事。(看亮亮後對齊翼說)你也要好好照顧亮亮喔
齊翼:我會的
凱特:那就這樣,我跟愛力克斯先走囉!
齊翼:再見

就這樣,愛力克斯跟凱特回到住處準備討論今天要吃甚麼跟未來計畫….

(Gaze樓下門口)
齊翼:亮亮,我有問題要問你
亮亮:甚麼問題?
齊翼:你中午買驗孕棒幹嘛?
亮亮:那個喔當然是檢查自己有沒有懷孕啊!
齊翼:(興奮的表情)那結果呢?

【第5集預告】
齊翼會希望有小孩嗎?還有,亮亮隔天突然向Gaze執行長坡哥提出辭職要求,究竟怎麼回事?亮亮的辭職是否跟齊翼的決定有關係?另外,新公司「迎方」,有意向Gaze合作,坡哥來請示齊翼是否合作,齊翼會怎麼回應?

敬請期待續集第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