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7/16

續集第33集:平凡的生活

(財務部)
惠欣:(拿起電話打給出版商)喂,請問是經典出版社嗎?
小儀(經典出版社編輯部部長):是,請問您那邊是?
惠欣:您好,我是春天行銷財務部長,不曉得我們公司所出版的書,銷量如何?
小儀:您是王部長喔!稍等我一下
惠欣:好

等了三分鐘後….

小儀:你們需要報表嗎?我等等將這一整季的銷量報表傳真到你們公司財務部
惠欣:好,謝謝!

就這樣,惠欣連續完成了兩件事,第三件事情惠欣打算隔天在弄….

同時,春天行銷廣告企劃行銷部的大家剛好都要下班,於是全部聚在交誼廳中

坡哥:歐萊恩啊!你跟咩咩打算甚麼時候結婚?
崔霞:對啊!對啊!甚麼時候?
咩咩:我跟他商量過了,我們預計在下個月的15號舉辦婚禮
陶樂思:那你們地點有決定了嗎?
路天行:我記得下個月15號好像是
Jerry:是公司的週年日
嘉愉:你們還真會挑時間耶!
森:對啊~
歐萊恩:其實地點我們還沒有決定好
陶樂思:這樣好不好,來我的陶花大飯店辦理婚禮
歐萊恩:可以嗎?
陶樂思:有甚麼不可以的理由嗎?
咩咩:因為我跟他預算不是很多….
陶樂思:這點你們放心啦!既然是公司的員工要結婚,我一定會幫你們搞定場地的,費用的話看公司能不能幫你們
路天行:因為這個我不能決定,所以我明天呈報總經理請示看看
歐萊恩:這樣會不會太對不起公司了?
崔霞:不會啦!我相信總經理一定會同意的
坡哥:對啊~你們的愛情路走的這麼久,我想這個結果是大家樂見的
路天行:好!那就這樣,大家下班吧~
眾:謝謝經理

這一天晚上,大家各自解散,路天行跟陶樂思則是來到公園散步….

(公園)
陶樂思:(牽著路天行的手)路天行,我….
路天行:(轉過頭看陶樂思)你想說甚麼?
陶樂思:(臉紅的說)看著公司的情侶一對一對的結婚,我也好想要….
路天行:你也想要結婚,是嗎?
陶樂思:(點頭)
路天行:(突然吻陶樂思,吻完後說)相信我!我一定會給你很不平凡的婚禮
陶樂思:我一直都相信你啊!走吧~
路天行:嗯嗯

就這樣,路天行送陶樂思回陶花大飯店後,自己就回家了….

隔天一早,春天行銷
(總經理辦公室)
燕青(Dean的特助):總經理,這是廣告企劃行銷部的急件公文
Dean:好,我看看,你去忙吧!
燕青:OK

於是Dean將公文翻開,發現裡面是一張喜帖,同時還有路天行要求可否動用預算的簽呈
Dean:這個要動用公款來辦他們的婚禮?不好吧我還是請齊翼請示好了!(把公文拿給燕青,對燕青說)燕青,這個幫我拿給程亮亮
燕青:現在?
Dean:對,你回來時順便去一趟廣告行銷企劃部告知路經理說,公文需總裁批示
燕青:好

於是,燕青就拿著公文用跑的來到總裁辦公室

(總裁辦公室)
亮亮:(拿著一杯剛泡好的熱茶給齊翼)翼,你的茶
齊翼:謝謝你,亮亮
亮亮:謝甚麼?你是我老公耶!我幫你泡茶是應該的~ 自從我們結婚以來,我們都發生很多事情,現在好不容易終於可以喘口氣了….
齊翼:對啊!我有安排一個很重要的採訪,不知道惠欣有沒有安排好
亮亮:她能力這麼強,一定可以的啦!而且我也相信你啊!
齊翼:謝謝你,亮亮
亮亮:那我先去忙囉~

(總裁辦公室外)
燕青:(看到亮亮後,跑得上氣不接下氣的說)特助!
亮亮:燕青?有甚麼很急的事嗎?
燕青:(遞公文給亮亮)總經理交代這個要拿給總裁請示
亮亮:喔
燕青:我先去忙了
亮亮:慢慢走!剛剛看你跑的很喘!不差這一分鐘啦!
燕青:謝謝

於是,亮亮就把公文拿給齊翼看….
(總裁辦公室)
齊翼:這公文是?
亮亮:我剛看了一下,好像有人要結婚了唷!
齊翼:誰啊?(講完後翻閱一下公文,嚇了一跳說)哇!竟然是歐萊恩跟咩咩?
亮亮:對啊!
齊翼:咦?路天行想用一筆預算來幫他們舉辦婚禮?
亮亮:甚麼?
齊翼:這不是公事,用公司的錢支付他們婚禮不妥…. 這樣吧!我們贊助他們的婚禮,如何?
亮亮:好啊!這一對好不容易有成果了
齊翼:那就全額支付好了
亮亮:好唷~ 我們會參加吧?
齊翼:我看看他們的時間…. 這麼剛好!在公司的週年日耶
亮亮:好有意義
齊翼:好,我批示一下公文,順便附上一張支票,你等等直接拿給路經理就好
亮亮:OK

(另一方面,廣告行銷企劃部)
燕青:路經理
路天行:燕青姐,你怎麼來啦?剛剛我送過去的公文呢?
燕青:總經理說要給總裁請示,他沒辦法決定
路天行:這樣啊!我知道了,你先去忙吧
燕青:謝謝你

就在燕青離開後,亮亮也剛好出現在路經理辦公室

亮亮:路經理,這是剛剛齊總裁的公文批示結果,你看一下
路天行:好… (於是就翻開公文後說)我就知道,不能報公帳… (看到支票後說)這支票是怎麼回事?
亮亮:這支票是齊總裁特別以個人名義贊助他們的婚禮費用,總裁有交代,因為當天是公司週年日,所以這場婚禮別具意義,總裁跟我都會親自去婚禮現場祝福,也請他們安心,好好準備這個終身大事
路天行:謝謝
亮亮:我先離開了
路天行:好

於是,亮亮就離開了,路天行就開會告訴大家,齊總裁全力支援這次的婚禮
歐萊恩:這太不好意思了啦!我們只是公司小小員工而已耶
咩咩:對啊!這樣不好吧
坡哥:總裁從以前在Gaze的時候就很照顧我們了,我們要更做好自己的事情回報總裁才對
崔霞:說的好!

(另一方面,財務部長辦公室)
惠欣打好一份「專訪預約函」後,先按照名片上面的E-mail傳給李澤暄後,隨後就電話打到閱樂書店

李澤暄:閱樂書店您好
惠欣:你好,我是春天行銷公關部長王惠欣,請問是李老闆嗎?
李澤暄:我就是
惠欣:李老闆你好,我們公司齊總裁希望你能夠安排專訪,時間再麻煩你跟我說
李澤暄:好,我在把訪問時間跟地點傳給你,請問你的E-mail是?
惠欣:抱歉抱歉!剛忘記說了,我打電話之前,就已經先把專訪預約函E-mail給你了!那上面就是我的E-mail,再麻煩你囉
李澤暄:好,我再告訴你,謝謝你
惠欣:不會

就這樣,惠欣完成三件事情後,馬上把進度E-mail給齊總裁….
齊翼:(看到E-mail)嗯~這個惠欣做事效率越來越好了!不錯不錯

(閱樂書店)
秋楹:李老闆,我來了!
李澤暄:這不是秋楹嗎?你怎麼會來啊?
秋楹:你還記得吧?我上次就是把你這間書店寫得有聲有色,所以才會生意變得很好,不是嗎?
李澤暄:對啊!我是要謝謝你才是
秋楹:那我之前說的事情….
李澤暄:(拿出50萬支票)當然都準備好了啦!這給你
秋楹:謝謝
李澤暄:對了!對了!有一個大公司的專訪你有沒有興趣?
秋楹:(聽到大公司三個字眼睛睜亮)大公司?(心想:這下又可以A更多錢了)
李澤暄:對啊!
秋楹:好啊!你安排地點跟時間後告訴我,我就過去採訪
李澤暄:OKOK

就在秋楹離開後,李澤暄私下把今天的所有對話錄音檔存證….

(晚上,齊家)
齊翼:亮亮,我想說等羽誠跟欣亮長大一點後,帶他們去玩好不好?
亮亮:好啊!要不要順便約凱特?
齊翼:(微笑的說)我的小太陽,你說甚麼都可以
亮亮:那就這樣說定囉!
齊翼:來~睡覺吧!

(晚上,愛力克斯家)
凱特:愛力克斯,我在想啊!要不要找時間帶我們的寶貝出去玩呢?
愛力克斯:好啊!
凱特:那可以約亮亮他們一起~
愛力克斯:你跟我想的一樣耶!我剛也正想說要不要約亮亮
凱特:夫妻心靈一點通嘛!哈哈~
愛力克斯:好,老婆,早點休息啦!明天還要開店呢
凱特:嗯~老公,晚安

就這樣,兩家的人決定出去玩要找彼此….

【第34集預告】
終於到了春天行銷週年日,同時也是歐萊恩跟咩咩的婚禮,這場婚禮由素英的婚顧公司主辦,會有甚麼有趣好玩的事情呢?另外,在李澤暄的安排下,秋楹跟惠欣也見面了!秋楹一見面就要求付高達預算外的費用,身為財務部長的惠欣會答應嗎?就在採訪結束後一週,一份報表竟然讓齊翼在主管會議上震怒,追究其責任,誰會被齊翼開除?

敬請期待續集第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