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7/10

續集第32集:不少的意外驚喜

(有愛簡餐館)

咩咩:第二個願望,我希望我自己可以更進步
凱特:第三個就放在心裡不要說出來

咩咩心想:第三個願望,我希望我自己可以成為一個好的人妻
於是,咩咩就吹蠟燭,切一刀蛋糕後換普林西絲

咩咩:歐萊恩,我的答案是….   Yes I Do
歐萊恩:謝謝你~
眾人:恭喜你們啦!

就這樣,歐萊恩給了咩咩這一個28歲難忘的生日,愛力克斯也錄影完成

愛力克斯:(對歐萊恩說)歐萊恩,這影片我直接請我認識的婚顧公司幫忙製成影片
歐萊恩:婚顧公司?
愛力克斯:對啊!你剛剛求婚成功了!接下來就交給婚顧公司吧!放心啦!那公司老闆林素英我很熟的
歐萊恩:恩
咩咩:歐萊恩,該走啦!
歐萊恩:喔好,先謝謝你囉!

(醫院)
五天就這樣過去了,齊翼、小鹿、陶樂思每天幾乎都在病房裡輪流許願,但不論怎麼許願亮亮就是沒有醒來….

醫生:程小姐這個狀況,很有可能變成植物人了…. 你們要不要考慮轉安寧病房?讓她在那邊好好的休息
齊翼:(崩潰的說)真的沒有醒來的機會嗎?
醫生:(搖頭)看現在情況應該是沒機會了….
齊翼:(潰決的說)為甚麼!!!!!!!
醫生:(扶著齊翼說)齊先生,不要這樣
小鹿:(紅著眼眶)不~
陶樂思:(哭著說)不可能!
齊翼:我去幫亮亮辦轉病房手續….
齊翼在幫亮亮辦完出院手續之後,再辦理住院手續的時候,突然有一個很熟悉的聲音….

(小知識:安寧病房跟一般病房不同,所以必須要先轉出一般病房,才能轉入安寧病房喔!因此要先辦出院才能辦入院)

李澤暄:這不是齊翼嗎?
齊翼:你是….
李澤暄:你忘記了?我就是你國中同學李澤暄啊!
齊翼:喔喔你是那個常常欺負我的李澤暄啊….
李澤暄:往事別提了!
齊翼:對了,你怎麼會在這邊?
李澤暄:我媽媽生病住院,來幫她幫住院手續啊!你呢?
齊翼:我老婆現在昏迷不醒,醫生說要轉入安寧病房….
李澤暄:(給齊翼一張名片)我現在是這間閱樂書店的老闆,有空歡迎來坐坐喔!先去辦住院了
齊翼:好

於是,兩人都辦好住院手續之後….

(醫院大廳)
齊翼就跟李澤暄兩人互相談論這一段時間發生的事情
李澤暄:怎麼會這樣啊?(突然想到)我想到了!雖然我不知道這樣有沒有效,但你可以在你老婆旁邊唱她最喜歡的歌啊!搞不好她就醒來了
齊翼:唱歌?
李澤暄:對啊!我把這方法教我周遭的很多人,他們都說很有效欸,你可以試試看
齊翼:好~我試試看

李澤暄從齊翼口中得知到目前是知名行銷公司的總裁,於是….

李澤暄:齊翼啊!我可以安排一個人來幫你採訪嗎?
齊翼:採訪?誰?
李澤暄:就是在行銷界素有評論達人之稱的王秋楹
齊翼:然後呢?
李澤暄:秋楹的評論最後會出書,往往她出的評論書都賣光光,所以希望你可以給她採訪
齊翼:我再考慮一下….
李澤暄:你慢慢考慮!記得喔~ 我那個方法可以試試看,那我先去陪我媽了!祝你成功,一切順利
齊翼:謝謝你

於是,齊翼就帶著一把吉他到安寧病房….

(安寧病房)
小鹿跟陶樂思也都累了,於是就躺在一旁休息….
突然間,齊翼開始彈吉他,已經累癱的小鹿跟陶樂思早就睡著了…..

齊翼唱:擋不住的太陽~不管我抵抗~灑在我胸口最暗的地方~逼我把陰影都釋放~(唱到這裡齊翼就哭了)

在病床上的亮亮,此時突然有反應!
亮亮:(睜開眼睛)這裡是
齊翼:(大喊)亮亮! (一旁的小鹿跟陶樂思被齊翼的喊聲嚇醒)
小鹿:怎麼啦?叫的這麼大聲?
陶樂思:(張開眼睛後看到亮亮竟然起身)…. 怎麼可能?
小鹿:(回過神後)不可能啊!醫生不是說亮亮….
齊翼:我也不敢相信耶!
小鹿:我去請醫生來….

於是,醫生來檢查20分鐘後,說:恭喜你!齊先生,齊太太這樣的狀況算是奇蹟,一般來講,送到安寧病房的病人都是差不多要離開人世的病人,但幸好你太太很堅持,所以才有奇蹟!在觀察個2天就可以出院了
齊翼:真的謝謝你,醫生
醫生:不用客氣啦!

齊翼馬上打給李澤暄….

李澤暄:喂?齊翼?
齊翼:澤暄啊!謝謝你,我老婆醒了!
李澤暄:恭喜啊!那採訪的事情?
齊翼:我會跟公司內部討論後再請我們公司的人跟你回覆
李澤暄:好,我等你們的答案

於是,亮亮很快的就調理好身體,也正式的出院了!

兩個月後…….

(春天行銷總裁辦公室)
齊翼:亮亮,你去請公關部兼任財務部長惠欣來一下!
亮亮:好

於是,惠欣在收到通知後,5分鐘內到總裁辦公室

惠欣:總裁,您找我?
齊翼:惠欣,你是公司資深的財務部長與公關部長,我要麻煩你三件事情
惠欣:總裁你請說
齊翼:第一件事,我要了解公司的員工保險內容,請你跟保險業務員約時間,我跟你一起在財務部討論目前的保險概況
惠欣:(拿起記事本紀錄)
齊翼:第二件事,我們既然是行銷公司,我想知道我們公司的報導出版書的銷售狀況,請你跟我回報
惠欣:好
齊翼:最後,(給惠欣一張閱樂書店的名片)麻煩你聯絡一下李老闆,跟他說我要接受行銷採訪,他就知道意思了
惠欣:好
齊翼:以上三件事情,你可以在一周內告訴我答案嗎?
惠欣:可以沒問題,如果沒有事的話,我先去忙了!
齊翼:好

於是,惠欣就先從齊翼交代的第一件事開始做起….
(財務部)
惠欣打電話給自己的高中好友同時也是保險業務員的千千
惠欣:千千,我是惠欣
千千:惠欣啊!怎麼啦?
惠欣:上次你幫我們公司弄的員工團體保險保單你那邊有嗎?
千千:有啊!
惠欣:我們總裁希望了解保險內容,下週一方便來公司嗎?
千千:可以啊!沒問題
惠欣:謝謝你

惠欣講完電話後,很順利的解決第一件事…..


【第33集預告】
惠欣能否順利完成齊翼交代的第二件事跟第三件事呢?歐萊恩跟咩咩的婚禮訂在春天行銷成立的周年日,大家會怎麼祝福這對新人呢?看著公司裡的情侶們都結為夫妻,路天行跟陶樂思這兩個人會不會也想要結婚呢?

敬請期待續集第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