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6/19

續集第29集:縝密的慶生計畫

(陶花大飯店1120號房)

就在路天行講完後,不小心踩到陶樂思的腳,兩人就跌坐在床上….
此時,情不自禁的路天行,就開始閉上眼睛親吻陶樂思……
而陶樂思也接受了這個吻…..

接著,陶樂思為了舒緩這個狀況,於是請服務生送兩瓶紅酒來
因此,路天行跟陶樂思就互相跟對方講自己的事情,邊喝酒,喝著喝著,兩人在沒有任何意識的狀況下,兩人就開始身體纏綿忘我,陶樂思幫路天行脫衣服,然後路天行繼續的吻著陶樂思

於是在一陣的親熱之後,兩人終於蓋起棉被,天雷勾動地火了一整晚~

(配樂:炎亞綸、G.NA1/2)

(隔天一早)
路天行起床後,看著睡得很熟的陶樂思,於是….
路天行:怎麼頭這麼痛啊(看到自己沒穿衣服,於是心想:不會吧?!我昨天是做了甚麼好事?為什麼我沒有穿衣服?)

陶樂思此時也起床了~
陶樂思:早安!(看到路天行沒穿衣服,然後自己也裸身後,突然大叫)阿~~~~~~~~ 你怎麼在我床上?
路天行:我不知道啊!昨天到底發生甚麼事情?我完全沒印象了….
陶樂思:你你到底對我做了甚麼事情!!
路天行:我真的不知道….

突然間,房門聲響叮咚~

英姐(服務生領班):陶小姐!我是昨天為您送紅酒的服務生
陶樂思:(對門外的英姐喊聲)你等我一下喔!(對路天行說)你先去洗澡啦~這筆帳我等等再看怎麼算
路天行:喔

於是路天行就很快速地進入浴室洗澡,陶樂思也很快速地穿好衣服後開門

陶樂思:怎麼了嗎?英姐
英姐:因為您昨天有叫兩瓶紅酒,然後請我不要打擾,我想說現在可能您的房間需要清理一下,所以
陶樂思:我有叫兩瓶紅酒?!
英姐:是啊!陶子,我在您這裡也服務有一年了,相信您對我也有一定程度的信任吧
陶樂思:是沒錯啦~但我怎麼現在也想不起來我昨天有請你送紅酒啊?
英姐:這可能是宿醉,沒關係!這是我請新來的服務生Weiwei準備醒酒的Buffet套餐跟醒酒用的水各兩份
陶樂思:我知道了!謝謝你!對了,英姐,這件事不能告訴我爸媽喔!
英姐:好,我知道了,那我先去忙了,晚一點我再來幫您清理房間
陶樂思:謝謝

就這樣,路天行在1120號房洗澡好後….
路天行:這甚麼?
陶樂思:這是飯店準備的Buffet套餐,快吃吧!
路天行:喔.... 吃完就一起上班!
陶樂思:好啦!好啦!

於是,陶樂思跟路天行兩人在一陣不明不白的狀況下,吃完了Buffet早餐後,由路天行帶陶樂思去上班~

兩人一路上從公司門口到辦公室都手牽手,羨煞許多人….
就在兩人進入廣告企劃行銷部之後,歐萊恩也順勢牽起咩咩的手

(廣告企劃行銷部,廣告行銷組)
咩咩:(對歐萊恩說)….
歐萊恩:咩咩!我….
咩咩:你想要說甚麼?
歐萊恩:我…. 我想
崔霞:咩咩!你看不出來喔?歐萊恩想約你出去啦!快去吧~
歐萊恩:崔霞姊你怎麼會知道?
崔霞:你嘛幫幫忙!你的表情全寫在臉上,我怎麼會不知道啊!
咩咩:(放開歐萊恩的手)討厭啦!現在還在上班耶
歐萊恩:那下班後?
咩咩:(微微點頭)嗯,我會等你


此時,Dean也來到廣告企劃行銷部

Dean:各位,齊總裁今天生日,總裁特助亮亮特別交代我要邀請大家到陶花大飯店的「貴賓廳」為他慶生,所以,今天晚上八點,大家一定要準時到喔!

(廣告行銷組)
歐萊恩:哇!要幫老闆慶生耶~
坡哥:有上次經驗,這次不能灌他酒啊!
崔霞:我想亮亮應該不會讓他喝啦~
咩咩:我想也是

(企劃行銷組)
Jerry:還有慶生耶!
嘉愉:是啊~我們要不要準備甚麼禮物給小翼啊?
森:對齁!有禮物

路天行:你們在說甚麼?
坡哥:經理,我們在討論總經理剛剛說的事情
路天行:你說晚上那個慶生嗎?
坡哥:對啊!
陶樂思:我跟經理都想好了!等等下午我們開會來討論一下如何幫齊總裁慶生
眾:好耶~
路天行:但是!丁組長你們這組的企劃趕快修改完呈報上來
嘉愉:是….

在路天行的催促之下,丁嘉愉終於把企劃書修改完,路天行也批准了….

(下午,廣告企劃行銷部會議室)
路天行:大家,我已經跟總經理Dean說好了!我跟陶副理兩人會先去挑蛋糕跟禮物後,在晚上八點前抵達陶花大飯店
陶樂思:是的,大家等等就可以先去準備禮物,因為我同時也是陶花大飯店負責人,所以,場地布置我已經交代營運部的協助處理了!現在應該在場佈
森:那誰要去請總裁和特助他們一家人來?
路天行:總經理會親自去把他們接過來,所以才說晚上八點不准遲到
崔霞:那我們有甚麼特別的方式為總裁慶祝啊?
路天行:是這樣的,我知道齊總裁不能喝酒,所以會場部分,陶副理這裡已經設定好燈光開啟時間是晚上八點,再晚上七點的時候,會場會斷電,這時候,我們大家就要就緒準備好,陶副理也幫大家準備好拉砲等慶生工具,避免嚇到兩位小孩,所以在現場的我們,有兩位必須要負責照顧小孩
咩咩:這個我跟歐萊恩來好了!我們應該可以
路天行:(看著歐萊恩說)你可以嗎?
歐萊恩:我可以
陶樂思:好!飯店內有設置兒童遊樂區,到時候可以帶他們去那邊玩
丁嘉愉:那... 我們最晚甚麼時候到?
路天行:(看一下手錶)現在時間是下午三點,陶副理有為大家準備晚餐與三間房間,請大家晚上六點到陶花大飯店的餐廳用餐
咩咩:那房間是做甚麼的啊?
陶樂思:你們到的時候就知道了!
路天行:好!就這樣吧!大家今天可以下班了

於是,路天行跟陶樂思兩人就手牽手一起討論說要去哪裡買蛋糕~
陶樂思:我知道有一間的蛋糕店很有名!
路天行:哪裡?
陶樂思:(拉著路天行的手說)走吧!我帶你去

就這樣,陶樂思帶著路天行買好蛋糕!
(蛋糕店外)
陶樂思:(對路天行說)喔!對,你今天可以變裝成小鹿嗎?
路天行:為甚麼要我變成小鹿?
陶樂思:因為… (越講越小聲)我就是喜歡你變成小鹿的樣子咩!
路天行:(摟著陶樂思)好啦~我知道了!

陶樂思與路天行的甜蜜動作對話,被正要去便利商店買東西的歐萊恩跟咩咩看到

歐萊恩:(對咩咩說)他們兩個好甜蜜喔!
咩咩:對啊!我真羨慕陶樂思
歐萊恩:所以你是不是也要….
咩咩:要甚麼啦!趕快去挑禮物了!
歐萊恩:喔!對,我來便利商店是要買水順便繳費的
咩咩:那還不快一點… (邊推歐萊恩進去便利商店邊說)你喔!要是我沒在你身邊,你會記得這麼多事情嗎?
歐萊恩:好啦!
咩咩:快去啦!我在旁邊
歐萊恩:恩


時間來到晚上六點

(陶花大飯店餐廳)
崔霞:咦?經理跟副理怎麼還沒到啊?
歐萊恩:我跟咩咩剛剛還有看到他們啊!
星星:那應該快到了

星星說完後,路天行就跟陶樂思一起出現啦!
陶樂思:抱歉我們來晚了!(請英姊過來)這位是本飯店服務生領班,叫她英姊即可!她同時也是今天晚上慶生會場地負責人
英姊:大家好!陶子跟我提過你們,也為你們安排好房間了!
路天行:喔!對,房間安排是… (正當路天行話還沒說完就被陶樂思接著講)
陶樂思:是企劃行銷組一間房、廣告行銷組一間房,第三間則是主管的房間,因為我知道兩組的組長跟副組長已經結婚,所以特別安排第三間是這樣,彼此可以相互照應,也請大家放心,除了第三間是兩張雙人床之外,其他都是單人床
英姊:各位今天的房間就由Weiwei、千千、昱彤這三位服務生為大家服務
眾:為甚麼要安排房間啊?
路天行:總經理有交代,今天大家都不能回家,一定要睡在陶花大飯店,所以就由負責人陶副理為大家安排了!
森:不對啊!這樣算起來,那經理你要睡哪一間啊?
陶樂思:經理單獨一間,總經理也是單獨一間,至於總裁一家人一間
眾:哦~了解!
路天行:好啦!開始吃飯吧!等等貴賓廳會斷電
眾:OK

於是,廣告企劃行銷部整個部門就開始用餐,過程中,路天行跟陶樂思不時的放閃,讓一旁的咩咩跟歐萊恩也很想要來一次正式的約會

時間來到晚上七點,路天行等人都躲藏在一旁,等候Dean總經理跟齊翼一家人的出現….

(春天行銷總裁辦公室)
亮亮:翼~今天你生日耶!我們一起慶生好不好?
齊翼:好啊!那羽誠跟欣亮怎麼辦?
亮亮:就帶去啊!
齊翼:那好吧~我整理一下文件後就可以離開了

此時,Dean也過來

亮亮:Dean?你怎麼會來?
Dean:亮亮~你忘了啊!你自己說晚上八點要在陶花大飯店貴賓廳為你老公慶生的啊!
亮亮:對吼!(Dean說悄悄話)他們準備好了嗎?
Dean(靠近亮亮耳朵說)已經準備好啦!
亮亮:總裁剛剛答應了!走吧~
齊翼:你們兩個鬼鬼祟祟的在說甚麼啊?
Dean:沒有啦!
此時,在辦公室外,齊翼看到天鐸帶羽誠跟欣亮來到辦公室

齊翼:爸…. 你怎麼?
天鐸:小翼,亮亮請我把羽誠跟欣亮帶到公司,說是要幫你慶生,不能少了他們,於是我就帶來了!(看到Dean)Dean你也在喔?
Dean:是啊!小孩我會負責幫他們照顧好,齊伯伯您先回家吧
天鐸:好,那你們的慶生聚會我就不打擾了囉!
亮亮:爸今天我們一家人就不回家睡覺了
天鐸:好~我會跟你媽說的
齊翼:等等為甚麼不回家睡覺啊?

【第30集預告】
亮亮會怎麼回答齊翼這個問題?Dean把齊翼一家人帶到貴賓廳後,發現燈變暗,齊翼突然發飆!這是怎麼回事?廣告行銷企劃部送了一份大禮給齊翼,是甚麼禮物會讓齊翼幫大家加薪?慶生會結束後,齊翼不小心喝太多不省人事,亮亮說要出去幫齊翼買解酒液,結果出事了!亮亮發生甚麼事情?齊翼在不省人事的狀態下,能夠喚醒亮亮嗎?

敬請期待續集第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