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5/22

續集第27集:S計畫的部署

(華聯齊董事辦公室)
Dean:齊翼,春天行銷公司已經弄好,您父親也已經同意要擔任副總裁職位!那這個S計畫呢?
齊翼:正式啟動!我跟亮亮也會離開華聯集團喔!
Dean:我已經跟趙董請示過,趙董尊重你,也很看重春天行銷的未來,所以特別交代我給你這個文件…. (拿一份文件給齊翼)
齊翼:這甚麼?!
Dean:我也不知道

於是,齊翼將文件打開,竟然是….
齊翼:這樣好嗎?趙董要將48%的華聯集團股份投資在春天行銷?
Dean:那可能表示趙董信任你吧

此時,趙董也來到齊翼的辦公室…..
趙董:齊董事,還可以嗎?
齊翼:趙董您這是
趙董:我把屬於我自己在華聯的資產轉投資在你所新設立的公司啊!說真的,華聯董事會的大家都覺得你可以的,所以大家一致同意,在不影響華聯經營的狀況下投資你的春天行銷公司,大家都相信你的能力一定可以創造另一個行銷龍頭
齊翼:謝謝,我會盡力的
趙董:我先離開了!祝福你們

趙董離開後,Dean也表示有事情要處理所以先離開
齊翼:亮亮,我們去有愛簡餐館吧!
亮亮:好耶!我正想說要去找凱特聊天
齊翼:那走吧~

(有愛簡餐館)
一進去餐館的齊翼跟亮亮,就聽到寶寶在大哭,凱特在一旁安慰寶寶
凱特:不哭不哭喔~哇!他的尿布濕了啦!
愛力克斯:怎麼辦?我不會換耶!
亮亮:我來好了
齊翼:你可以嗎?上次不是換得亂七八糟的….
亮亮:我一定可以的,(問愛力克斯)愛力克斯,新的尿布呢?
愛力克斯:我去拿!等我一下
凱特:那我先把寶寶放在床上
亮亮:好

此時,愛力克斯也拿尿布來了
愛力克斯:來了來了~
亮亮:給我吧!

於是,大家就看著亮亮換尿布,亮亮也就照著齊翼教的步驟一步一步慢慢換,終於換好了….
亮亮:凱特你看,這樣就好了!
凱特:哇!亮亮你真棒!
齊翼:(看了一下換好的尿布)不錯喔!進步很快
亮亮:可不是嗎?我是你老婆耶!
愛力克斯:真的很謝謝你們幫忙
齊翼:對了,我來找你是有事情要請你幫忙的
愛力克斯:甚麼事情啊?(找了一張桌子)這邊請坐吧!
亮亮:那你們兩個談公事,我跟凱特去幫忙店裡的事情
愛力克斯:那店就先交給你們了
凱特:OK

(餐館的桌子)
齊翼:是這樣的,我有一個S計畫,希望你可以把有愛簡餐館改成連鎖店,我將新公司的「營運部經理」職務交給你,凱特則是副理,以後這個有愛簡餐館就會正式變成新公司的子公司,同時,這裡也將成為簡餐館的總店,你們可以擴展分店,凱特也可以把Gaze所做的企劃應用上來,這樣大家就可以爭取加盟,你覺得呢?
愛力克斯:聽起來不錯耶~
齊翼:你答應嗎?如果你答應的話,我會請我大學學長,也就是巴斯來協助你
愛力克斯:好!我答應你,果然相信你是對的
齊翼:我說過我會讓整個團隊回來的!一起加油吧!
愛力克斯:好,一起加油!

就這樣,愛力克斯答應接任新公司的「營運部經理」職務,凱特得知後也非常同意,此時的凱特卻也沒注意到身體又有一些狀況…..

齊翼跟亮亮在回家的路上,接到天鐸的電話….
齊翼:喂?爸!我跟亮亮正要回家!
天鐸:那正好,你跟亮亮直接到程家
齊翼:程家?
天鐸:就你的岳父岳母的玫瑰園啦!
齊翼:為甚麼?
天鐸:因為親家跟親家母想看羽誠跟欣亮啊!所以想要上來台北看,我就跟他們說不用了,我們下去拜訪,我跟你媽已經在路上了,我們等等在車站見
齊翼:車站?
天鐸:就亮亮家附近的車站啊!好啦~我們要坐車了
齊翼:喔….

電話講完後的齊翼,疑惑的表情看著亮亮
齊翼:亮亮,你家在哪裡?
亮亮:你說我們家的玫瑰園嗎?
齊翼:對
亮亮:在彰化啊!
齊翼:你家附近的車站是?
亮亮:二水車站,怎麼了?
齊翼:爸叫我們現在去
亮亮:現在?現在是晚上耶!我們下去不就半夜了?
齊翼:爸說的啊!我們走吧!你報路喔~
亮亮:好

於是,就這樣,齊翼跟亮亮也來到二水車站….
(二水車站)
天鐸:(抱著欣亮對小娜說)到了!
小娜:(抱著羽誠)對啊!小翼呢?
亮亮:爸、媽~
天鐸:你們來啦!走吧~亮亮
亮亮:我先打給我爸媽
天鐸:好
亮亮:(打電話到程家)喂?爸!
守安:亮亮!你們到了嗎?你媽已經把房間準備好了!
亮亮:是喔!原來你們都知道我們要來
守安:是啊!親家跟親家母說要一起來,我們都準備好了,就來吧!
亮亮:嗯 (掛完電話對齊翼他們說)我爸媽說現在可以過去了
小娜:那走吧!

於是,大家就都到了程家….
(程家)
添鳳:親家、親家母、小翼,歡迎歡迎!
天鐸:不好意思打擾了
小娜:我們的房間在哪裡啊?我想先把小孩放在房間
守安:親家、親家母,我帶你們去!
亮亮:媽,那我們呢?
添鳳:你們今天就睡你房間啊!
亮亮:喔
齊翼:(對亮亮說)我可以看你房間到底有多亂?
亮亮:哎唷~我房間很整齊啦!

於是,就這樣,這一天過去了….

(隔天一早)
添鳳、守安、天鐸和小娜四個長輩很早起,為了不讓亮亮他們有壓力,所以添鳳提議帶他們去逛逛,因此一早就只剩下兩個小孩跟齊翼和亮亮….

(亮亮房間)
齊翼:亮亮!起床了~
亮亮:好~

於是齊翼跟亮亮就下樓找添鳳、守安、天鐸、小娜四人,但無論怎麼呼喊就是沒人回應….
亮亮:翼~我們帶羽誠跟欣亮去玫瑰園好不好?
齊翼:玫瑰啊!好

於是,齊翼跟亮亮就這樣帶著羽誠跟欣亮去玫瑰園了….
(玫瑰園)
亮亮:(抱著羽誠說)羽誠,你看是玫瑰耶!
齊翼:(抱著欣亮說)欣亮,你看是媽媽最喜歡的玫瑰耶~~

時間很快的也來到下午四點,而小娜因為跟客戶約晚上吃飯,所以就先跟天鐸回台北了,於是添鳳跟守安兩人就這樣回家,回到家後,發現到齊翼跟亮亮抱著羽誠還有欣亮在門口睡著了
添鳳:唉唷~程亮亮啊!你怎麼跟小翼睡在門口?
亮亮:(揉眼)媽~你回來囉!(一旁的齊翼也醒了)
齊翼:爸、媽
守安:快進來吧!


(家裡)
齊翼:我爸媽呢?
守安:他們有事所以先回台北了
齊翼:喔
亮亮:爸我肚子好餓….
添鳳:程亮亮!我都還沒罵你,你就在給我喊餓!人家小翼都沒在說了,你在那邊喊
亮亮:啊~就不小心就睡著了嘛
守安:好了!好了!我們去吃飯吃飯

就這樣用餐後
亮亮:吃得好飽喔!
齊翼:爸媽時間不早了,我們先回去了
守安:路上小心
添鳳:亮亮啊!你要好好照顧小孩耶~自己也要照顧自己,聽到沒?
亮亮:媽~我知道
齊翼&亮亮:爸媽再見

於是,就這樣,結束了這一天,齊翼跟亮亮也回到台北了…..

(隔天一早,陶花園民宿)
陶樂思:小鹿~小鹿~
陶媽:小鹿應該還在睡吧!
陶樂思:喔

此時小鹿從外面走進來….
小鹿:找我?
陶樂思:你怎麼從外面進來啊?
小鹿:你忘記囉?!我先去紫丁香花園看看啊!
陶樂思:對吼~
小鹿:陶樂思你方便跟我出來一趟嗎?
陶樂思:你想做甚麼?
小鹿:(邊拉著陶樂思邊說)跟我出來就知道了
陶樂思:好啦!我快跌倒了….
小鹿:你先閉上眼睛….
陶樂思:嗯…. (於是就閉眼)
小鹿:我沒叫你張開眼睛不能張開喔~
陶樂思:好
小鹿:我數到三,你就可以睜開眼睛了!一、二、三

陶樂思睜眼後,小鹿也單膝下跪,並且周圍有小鹿請來的樂團伴奏….
陶樂思:你….
小鹿:我想做你唯一的防護網,我想要照顧你!陶樂思…. (拿著求婚戒指說)你願意嫁給我嗎?
陶樂思:我….
小鹿:你在猶豫甚麼?
陶樂思:我可以許願嗎?
小鹿:你許吧!我陪你… (於是就起身)
陶樂思:(閉上眼睛)我希望我喜歡的人可以用最真實的他來跟我求婚
小鹿:(看著陶樂思,一步一步接近她)陶樂思…. ….

正當陶樂思睜眼時,小鹿用那溫暖的嘴巴親吻了陶樂思…..
小鹿:(吻完後對陶樂思說)我答應你!
陶樂思:謝謝!

就在小鹿跟陶樂思手牽手回到民宿後,遇到齊翼跟亮亮….

(陶花園民宿)
齊翼:Hi!小鹿、陶樂思
小鹿:你們怎麼會來啊?
亮亮:我們有事想要單獨跟陶樂思還有你父母談….
齊翼:是的,我們希望你們會答應
小鹿:(看著陶樂思說)你就去吧!我先去忙
陶樂思:好

於是,齊翼跟亮亮就說了30分鐘後,陶樂思跟陶爸陶媽終於答應把民宿併入到春天行銷公司,從此,民宿就正式更名為「春天陶花」,同時陶爸、陶媽具有春天行銷25%的股份

就在齊翼跟亮亮離開後,小鹿問了陶樂思一個問題….

【第28集預告】
小鹿會問陶樂思甚麼問題?而陶樂思又會怎麼回答?一個月後,「春天國際行銷股份有限公司」正式營運!管理階層會如何佈署?凱特傳出有消息了!大家會怎麼祝福他們?而小鹿會用「真實身份」跟陶樂思求婚嗎?

敬請期待續集第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