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5/7

續集第25集:感動落淚的場面

(咖啡廳)
陶樂思:小鹿!我想跟你說….
小鹿:想跟我說甚麼?!
陶樂思:(害羞的說)….. 好像喜歡上你了

此時小鹿心裡小鹿亂撞,陶樂思越來越靠近小鹿..

陶樂思:但是你…..(越靠近小鹿)
小鹿:我怎樣?!
陶樂思:你是不是…. 天驥廣告執行長路天行?!
小鹿:我不是
陶樂思:你還要騙我多久?亮亮都跟我一五一十的說了!你還有騙我甚麼嗎?(隨後轉身離開)
小鹿:(看見陶樂思離開,動作很快的把她拉回自己身邊)陶樂思我可以解釋
陶樂思:(把小鹿的招牌眼鏡拿下來並且很傷心的說)你要解釋甚麼?沒想到我這一個多月以來喜歡的人竟然是那個我曾經很討厭的人!
小鹿:可是我是真的喜歡你!陶樂思,你真的可以相信我!我們的愛情不會因為我的身份而有所不一樣而且我... 我是那個冷酷的路天行,也是溫暖陽光般的小鹿,你愛上的是哪個我?
(配樂:炎亞綸 《這不是我》)
陶樂思:我….
小鹿:不管是路天行還是小鹿,都是我不是嗎?
陶樂思:可是我就是不能接受你說謊!
小鹿:(把陶樂思抱緊)我對天發誓,瞞著你路天行這個身份是我不對,但是我已經喜歡你了而且你看… (說完後把陶樂思放開)
小鹿:(單膝下跪,拿著戒指)想跟你以結婚為前提交往,好嗎?
陶樂思:你是來真的嗎?
小鹿:我對你是認真的!因為你,讓我找回我自己,我很謝謝你,真的!
陶樂思:(收下戒指)我答應你跟你交往,但是你必須答應我一件事
小鹿:甚麼事?
陶樂思:你不能再騙我
小鹿:好!我不會在騙你了
陶樂思:起來吧!我們去產房看看亮亮他們的狀況吧!
小鹿:(於是就起身)OK,我去通知我的乾爸、乾媽
陶樂思:誰是你的乾爸乾媽?
小鹿:就齊翼的父母啊!齊翼現在是我的乾哥哥了
陶樂思:這也太勁爆了吧!
於是,在小鹿的通知下,齊天鐸、江小娜也來到醫院準備等待亮亮生產,齊天鐸也通知程守安跟廖添鳳..
產房外,齊天鐸、江小娜、程守安、廖添鳳、陶樂思、小鹿都在等亮亮生產結果

(產房內)
齊翼邊拿DV拍,邊鼓勵亮亮….
郝醫生:等一下我喊吸氣跟吐氣的時候,你就用力吸口氣並吐出來!
亮亮:好
齊翼:(緊握亮亮的手)亮亮你要加油喔!
郝醫師:Miss 吳,現在狀況是?
吳護士:醫生,孕婦目前已經開到四指了!
郝醫師:我知道了!來~齊太太,準備開始~ 吸氣!
於是亮亮很用力的吸了一口氣後
郝醫師:好~暫時停止 (對護士說)狀況是?
吳護士:全開了!
郝醫師:來~吐氣!
亮亮就吐了一口氣後,大叫:阿~~~~~
齊翼:亮亮,加油!放鬆~ (心想:如果我能代替你承受這種痛就好了)
郝醫師:好~再來~吸氣!(於是亮亮就吸一口氣) 吐氣!
吳護士:醫生!Baby的頭已經出來了!
郝醫師:齊太太,最後一次囉!來~吸氣~
於是亮亮很用力的吸了一口氣後
郝醫師:好~吐氣!
亮亮就吐了一口氣後,大叫:阿~~~~~
幾分鐘後,就聽到兩個嬰兒叫聲:哇~哇~哇~(哇~哇~哇~)
吳護士:齊先生、齊太太,你們看!這就是你們的小孩喔!
亮亮因為生產太過用力,所以昏了過去….
齊翼:(擔心的呼叫)亮亮!亮亮!
郝醫師:別擔心,她只是太累了,休息一下就會好了
齊翼:喔 (看了一下雙胞胎後說) 真好
吳護士:等等齊太太就回送回病房,齊先生你就跟在一旁吧!小孩會先送到保溫室裡面一段時間
郝醫師:恭喜兩位!
就這樣,亮亮生了一對龍鳳胎,同時也回到病房了….

齊翼先出了產房後,看到大家都在….
齊翼:不用擔心啦!亮亮生了一對龍鳳胎!
守安:亮亮呢?
齊翼:現在送回病房了!我們去看她吧!

於是,一群人就到了亮亮病房

(亮亮病房)
亮亮一送到病房後就醒了….
齊翼:陶樂思、小鹿,這次真的很謝謝你們
陶樂思:不會啦!能夠讓我跟小鹿見證到這幸福的時刻,我們也感到很幸福
亮亮:對啊!翼~我們的小公主要不要給他們兩個討論取名子啊?
齊翼:也好!你們願意嗎?
小鹿:這樣不好吧…. 她畢竟是你們的小孩啊!
亮亮:沒有關係啦!我相信你們取的姓名,而且未來你們就會是小孩的乾爸乾媽了啊!
陶樂思:(害羞的說)亮亮,他還沒跟我求婚啦!
亮亮:不過我想應該快了吧…. 翼,我想先休息跟爸媽聊天,至於小孩姓名你決定就好,我都可以
齊翼:好~那你就好好休息吧!爸、媽、陶樂思、小鹿,我們先出去討論小孩姓名,讓岳父岳母陪亮亮聊天吧~
眾:好

就這樣,程守安、廖添鳳就陪亮亮聊天,齊天鐸、江小娜、齊翼、陶樂思、小鹿五個人去外面的會議室討論小孩姓名….
(會議室)
天鐸:你們覺得男生取「齊羽誠」好不好?
小娜:這名子好聽耶~
小鹿:這不錯!有期許成功的好意思~
陶樂思:對啊!
齊翼:這個不錯!那就決定男生叫「齊羽誠」,女生呢?小鹿你有甚麼意見?
小鹿:哥哥,我剛剛想到齊亮
陶樂思:齊亮很單調耶!我幫你中間加一個字
天鐸:甚麼字?
小娜:對啊!加了甚麼字
陶樂思:我覺得叫「齊欣亮」,因為這孩子是你們辛苦得來的,剛剛男生就有成功的意思,女生這個我覺得可以用媽媽的姓名
齊翼:欣亮喔~ 念起來挺順的!這個不錯,爸、媽你們認為呢?
小娜:還是陶樂思厲害!這個好
齊翼:那女生就叫「齊欣亮」,就這樣決定了!小鹿,你以後就是這兩個孩子的乾爸了!
小鹿:不是應該是叔叔嗎?
齊翼:乾爸比較貼切不是嗎?
小鹿:也是啦!哈哈

於是,一群人討論完小孩姓名後也就回到亮亮病房了!

(10天後,亮亮出院的日子)
齊天鐸、江小娜、程守安、廖添鳳、陶樂思、小鹿都在病房,齊翼也辦好出院手續了….

齊翼:謝謝大家,爸、媽,辛苦你們了!
守安 & 添鳳:別忘記要帶兩個小孩來玫瑰園喔!
齊翼:我會的
守安:亮亮,我跟你媽先回去了
亮亮:爸、媽,路上小心
添鳳:我們會的
天鐸:我去開車,你們準備一下吧!
陶樂思:那我跟小鹿就先回我家民宿囉!
亮亮:陶樂思,歡迎你有空來我們家玩
齊翼:對啊!歡迎你們有空來!也可以看看羽誠跟欣亮~
小鹿:我一定會來的
陶樂思:我也是,我們先走囉!

就這樣,小鹿跟陶樂思也回到「陶花園」民宿….

(齊家)
小娜:亮亮,你們要去參加嘉愉的婚禮嗎?
亮亮:可以嗎?
小娜:有甚麼不可以的啊!你們帶著羽誠跟欣亮一起去喔!
亮亮:好
齊翼:甚麼時候?
小娜:(給齊翼喜帖)上面有寫,看一下吧!
齊翼:好… (看完時間後)我知道了

就這樣,齊翼跟亮亮也開始照顧他們的小孩,齊羽誠、齊欣亮….

5天後,丁嘉愉與Jerry的婚禮也正式舉行….
歐萊恩:恭喜你們!
Jerry:謝謝
咩咩:嘉愉,你終於有歸屬了!
嘉愉:咩咩,謝謝你
齊翼:(抱著欣亮說)嘉愉,真的恭喜你囉!
嘉愉:不會啦!小孩好可愛呢!
Jerry:你喜歡我們也可以拼一個啊!
亮亮:(抱著羽誠說)對啊!我想祝福你們,百年好合,要像我跟齊翼一樣幸福直到永遠喔!
Jerry:亮亮,我要謝謝你,當初要是沒有你的提醒,我根本不會知道原來嘉愉有那麼一段故事….
嘉愉:別提了!我很後悔當初我跟亮亮搶小翼耶~
齊翼:好啦!嘉愉,我們還是上司跟下屬關係喔!
嘉愉:對!我們其實都是為公司打拼的一個團隊~
Dean:說的好!
嘉愉:謝謝大家!
眾:恭喜新人~~

【第26集預告】
齊翼跟亮亮參加完丁嘉愉跟Jerry婚禮後,就回到家裡,這個週末,是新手媽媽的亮亮又會遇到哪些事情需要齊翼幫忙處理的呢?三個月後,Dean也已經把S計畫安排好了,齊翼會啟動S計畫嗎?

敬請期待續集第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