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4/2

續集第20集:為改組做準備

時間是晚上七點,當齊翼、亮亮、愛力克斯跟凱特抵達Gaze時,路天行總監也帶著助理保羅出現在Gaze門口….

亮亮:小鹿先生?
齊翼:亮亮,他是廣告總監路天行
亮亮:甚麼?!原來小鹿就是路天行啊!
路天行:亮亮,不好意思!之前沒有跟你說,是的,我就是天驥廣告總監兼執行長路天行,這位是我的助理,保羅
亮亮:保羅,你好
保羅:你好
凱特:先上去吧!他們正在等消息呢
愛力克斯:對啊!快點
齊翼:路總,這邊請
路天行:好

於是,就這樣一群人來到Gaze…

(Gaze會議室)
亮亮:大家好!好久不見了
咩咩:亮亮~
歐萊恩:亮亮你來啦?
Dean:咦?齊翼呢?他不是也應該一起來嗎?
凱特:他在後面呢!等等他說要宣布重大事情
坡哥:那你們先找位子坐,我去外面看看

於是,坡哥就走到Gaze門口看到路天行跟齊翼….
(Gaze大廳)
坡哥:齊董事…. (看到路天行嚇了一跳)這位是誰啊?
齊翼:我等一下會介紹他,坡哥,你先進去會議室
坡哥:喔
齊翼:(對路天行說)路總監,我先宣布我把Gaze賣給你們,然後剩下的事情就由你們決定,我不會干涉
路天行:齊董,感謝你把Gaze賣給我們,不過我們天驥公司有提出一些協議內容,明天我會親自到華聯集團找您商量
齊翼:(跟路總監握手)那就先謝謝路總監了!
路天行:不過我想在進去會議室之前,先跟你說一下… (對保羅說)保羅,把文件拿給我
保羅:(拿一份文件給路天行)是,總監,文件在這裡
路天行:齊董,這份文件是股權讓渡書,我不會要求Gaze整間,我只要Gaze公司50%的股份,Gaze就由你來主導,我負責監督就可以了
齊翼:這….
路天行:至於這份股權讓渡書還有附帶協議,就是我明天要跟你詳談的,等等我只會說他們換老闆而已,等協議談完後,我會請你向他們宣布
齊翼:好,那我們進去吧!

(Gaze會議室)
齊翼:坡哥
坡哥:齊董事,各位,我們現在就請齊董事為我們說明迎方這次廣告的行銷處理情形
齊翼:首先,各位不好意思,讓各位待在公司時間已經超過晚上七點半,所以我把重點講一講以後,大家就可以下班了
Dean:講清楚以後,我們大家才知道要怎麼做啊!
咩咩:是啊!
齊翼:好,我們Gaze這次能夠有這麼完美的行銷廣告給迎方,都要感謝在廣告界呼風喚雨的廣告金童,同時也是天驥廣告公司的廣告總監兼任執行長,路天行!但是我也對不起大家(講到這邊後90度鞠躬道歉)
眾:為甚麼?
齊翼:因為… Gaze幕後的老闆,也就是經營者也換人了
眾:(驚訝道)甚麼?!
崔霞:換誰啊?
坡哥:對啊!換誰啊?
歐萊恩:蛤?換老闆喔?我們會不會被資遣啊?
咩咩:(打歐萊恩)先不要急啦!聽齊董事把話說完啦!
齊翼:你們的新老闆就是…. (請路天行進來)

此時,路天行進入會議室,全場譁然一片……
亮亮:路天行?!
崔霞:他就是那個廣告金童,路天行!
歐萊恩:怎麼跟齊董事長得好像?
咩咩:對啊….
凱特:他是新老闆?那齊董事你
齊翼:各位,先請路總監說一下話,我再繼續講
路天行:各位好!我是天驥廣告公司的執行長 路天行,從明天開始,這間公司幕後的老闆是我,但是,目前我跟齊董還沒有協議好後續事項,所以大家不要驚慌,還是要持續為公司努力
眾人:了解
路天行:(對齊翼跟亮亮說)那我先離開了!陶樂思還在等我呢
齊翼:好啊!
亮亮:路總監,那你要記得幫我跟她問好喔,我有時間會再過去的
路天行:謝謝你,亮亮

路天行離開後….

齊翼:坡哥,我先離開了!(對亮亮說)亮亮,走吧!你爸媽今天有來
亮亮:喔,好 (對大家說)掰掰~
坡哥:大家可以下班了!明天要記得準時上班喔
眾人:好

於是,這天晚上齊翼跟亮亮就回到家……

(齊亮家)
天鐸:回來啦!
齊翼:爸,回來了
小娜:亮亮,親家公、親家母有來,現在在客廳呢!
亮亮:是喔~ (往客廳一看)爸、媽!
添鳳:我的寶貝女兒亮亮啊!你好不好啊?
亮亮:媽,我很好啦!為什麼你跟爸會來?
守安:妳懷孕了這件事怎麼都沒跟我說?
齊翼:(略有歉意的說)爸、媽,因為最近太忙了….
添鳳:我知道你很忙,但是也要說啊!
亮亮:唉唷~媽,不要怪翼了啦!我自己也沒說啊….
添鳳:好啦!
小娜:我晚餐弄好囉!來吃吧~ 亮亮,等等有補湯喔
亮亮:好

就這樣,一家子的人就用餐完….
正當亮亮拿著碗盤要洗的時候,齊翼上前阻止….
齊翼:程亮亮!不要洗啦!這些我來
亮亮:可是….
齊翼:你現在有孕在身,去房間休息啦!
亮亮:我….
添鳳:亮亮,來~ 聽小翼的話,去休息!媽陪你去
亮亮:好啦!
於是,添鳳就帶著亮亮上樓去了….
天鐸:親家公,我看你們今晚睡這裡好了
守安:好啊!
小娜:不對啊!他們要睡哪裡?
天鐸:這樣吧!親家公你就跟親家母睡亮亮那一間好了
守安:那小翼呢?
天鐸:我等一下請小翼來跟我和小娜睡
守安:這樣也好啦!

齊翼正好洗完碗….
天鐸:小翼,你今天跟我和你媽睡
齊翼:為什麼?
天鐸:你的岳父岳母很難得來台北一趟,你就讓他們跟亮亮睡,有他們在,亮亮不會怎麼樣的
齊翼:喔,那好吧!(對守安說)爸,那你就跟亮亮睡吧!
守安:小翼,謝謝喔!
小娜:那就這樣決定了

於是,這一天晚上,齊亮房間就是守安、添鳳、亮亮一起睡
添鳳:亮亮,爸跟媽很難得來台北,你如果有任何的困難一定要說喔!
亮亮:我知道,謝謝媽
添鳳:早點睡吧!你明天不是還要去上班
亮亮:恩

就這樣,這天晚上就這樣過去了…..
隔天一早,齊翼跟亮亮去華聯上班,守安跟添鳳兩夫妻也準備要回去,剛好天鐸也要出門,於是就順路載守安跟添鳳,小娜就在家裡準備今天要拜訪的客戶資料….

(華聯公司齊翼辦公室)
亮亮:翼,那個路總監甚麼時候會來?
齊翼:他昨天有傳訊息告訴我約中午12點會到
亮亮:蛤?那不就不能一起吃飯了….
齊翼:抱歉啦!亮亮,你今天就一個人吃吧!
亮亮:那我去找凱特陪我一起吃好了



中午時….
亮亮:翼,我跟凱特約在公司旁邊的餐廳吃飯,你看你忙完的時候要不要來找我
齊翼:(溫柔語氣)好~ 我跟路總監談完會去找你
亮亮:那我先走囉
齊翼:要注意安全,小心一點
亮亮:OK啦!

此時,路天行也來到華聯齊翼辦公室….

路天行:齊董事,你好
齊翼:你好!這邊請坐
路天行:好

於是,路天行很快的就把「補充協議」跟齊翼確認與說明,齊翼也答應了!
(備註:這個協議到後面會講的比較詳細,請大家持續關注下去)

路天行:那就這樣囉~ 兩個月後我就要正式接管Gaze
齊翼:好
路天行:先走囉!
齊翼:請慢走

齊翼在送走了路天行之後,也來到公司旁邊的餐廳….
結果一進去就聽到亮亮在哭,凱特在安慰她
(餐廳)
亮亮:(邊哭邊說)…. 他怎麼可以….
凱特:他為什麼可以這麼理直氣壯啊?現在還要來破壞你跟老闆?
齊翼:你們再談甚麼?(走到亮亮旁邊)亮亮,你怎麼了?
亮亮:(看到齊翼後擁抱齊翼)翼~
齊翼:(幫亮亮把眼淚擦乾後說)怎麼啦?
凱特:齊董事你來的正好~ 亮亮剛剛收到一通訊息啦!你看
齊翼:甚麼訊息?
凱特:(把亮亮手機拿給齊翼看)就這個啊!

訊息內容:
程亮亮!你別忘記你之前跟我的約定,我會找時間來找你的,你不遵守的話,你跟你現在的老公都會有危險…..  Jack

齊翼:Jack是誰?
亮亮:我不知道啊!
凱特:怎麼辦啊?五週後就要產檢了!
齊翼:我會請公司保全注意一下有沒有可疑人物,從現在起,我會跟你在一起的,亮亮!
亮亮:好

於是,在齊翼的保證下,很平安的度過了這五週,也來到了產檢的日子…..

(婦產科)
護士:姚先生、姚太太,裡面請
凱特:OK
愛力克斯:好
郝醫師:兩位好,今天的產檢就可以檢查出胎兒的性別囉!
凱特:這麼快?
郝醫師:對啊!這樣就可以讓你們去準備小嬰兒的用品了
凱特:喔
郝醫師:姚太太,那邊請
於是,郝醫師就利用羊膜穿刺來檢查出凱特的寶寶性別….
郝醫師:姚太太可以了!你到那邊坐一下吧!
凱特:好
愛力克斯:剛剛還好吧~那個是甚麼啊?
凱特:那是羊膜穿刺啦!現在都可以用那個來檢查性別的啊
愛力克斯:哦~了解
郝醫師:兩位久等了,姚先生、姚太太,從這次的檢查之中可以知道你們的寶寶是個女生喔!
愛力克斯:(失望的說)是喔
凱特:真的嗎?我很喜歡女生耶!
郝醫師:不論是男生還是女生,都要好好照顧他的,知道嗎?
愛力克斯 & 凱特:知道了!
郝醫師:你們可以先出去了
愛力克斯 & 凱特:謝謝醫生

就這樣,凱特的寶寶確定是一位可愛的小公主….




(等待區)
護士:(廣播)齊先生、齊太太,裡面請
郝醫師:兩位好,今天的產檢就可以檢查出胎兒的性別囉!
齊翼:是喔!這麼快就可以知道了?
郝醫師:對啊!這樣就可以讓你們去準備小嬰兒的用品了
亮亮:原來如此~
郝醫師:那齊太太,那邊請
於是,郝醫師就利用羊膜穿刺來檢查出亮亮的寶寶性別….
郝醫師:齊太太可以了!你到那邊坐一下吧!
亮亮:好
郝醫師:兩位久等了,齊先生、齊太太,恭喜你們!
齊翼:恭喜甚麼?
亮亮:對啊!醫生,我知道我是雙胞胎
郝醫師:你們這次是龍鳳胎
齊翼:(驚喜道)真的嗎?
亮亮:(雀躍的說)哇!好棒!
郝醫師:要好好照顧他們喔!知道嗎?
齊翼 & 亮亮:我們會好好照顧他們的,謝謝你,醫生

【第21集預告】
本次產檢結束後一週,齊翼就帶著一個消息來到Gaze,這個消息也同時指示Dean啟動S計畫了!是甚麼樣的消息呢?凱特的預產期也快到了,身為準爸爸的愛力克斯會怎麼做呢?另外,正當亮亮還在很高興自己有龍鳳胎要怎麼樣照顧的時候,齊翼卻發生了一件危及生命的事情,是甚麼事情呢?齊翼能不能夠再看到自己的小孩出生?
敬請期待續集第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