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3/13

續集第16集:考驗

(婦產科第一診間)
醫生:再等一下喔
護士:醫生,剛剛超音波的結果報告已經傳到你的電腦
醫生:好,我看看
亮亮:醫生,怎麼樣?
醫生:(指著電腦螢幕說)程小姐,恭喜妳懷孕了!你看,這個就是你的小孩?!
亮亮:怎麼了嗎?
醫生:(問護士)Miss林,你看一下
護士:怎麼了?(看到螢幕也嚇一跳)哇塞!這個….
齊翼:醫生、護士,到底是甚麼樣的結果?
醫生:齊先生,恭喜你們!程小姐懷孕的是雙胞胎!
護士:而且這還是我們醫院第100個檢查出來的雙胞胎呢!本院將為程小姐免費提供照顧服務,這是院長特別交代的
齊翼:(愣住)….麼?
亮亮:(推一下齊翼)翼~你怎麼了?!
齊翼:(被亮亮提醒了一下之後,回過神)喔~沒事!
醫生:程小姐,因為院長有交代第100個檢查出來的雙胞胎孕婦是有免費的「媽媽教室」課程,每個月一次,到時候程小姐一定要來,齊先生你有時間也要陪她來唷~
齊翼:我知道了!謝謝醫生!
醫生:還有,為確保孕婦的健康,我建議讓程小姐利用下午時間作快速得全身健康檢查,這樣才能掌握住程小姐的健康狀況,我才可以適時的給建議喔
亮亮:好,我知道了
護士:(列印健檢單後給齊翼)這是檢查的單子,你們帶著單子去掛號批價處排號碼就可以了
齊翼 & 亮亮:謝謝醫生

於是,齊翼跟亮亮也就走出診間

凱特:亮亮,怎麼樣?
亮亮:醫生建議我去做全身健康檢查….
凱特:為什麼?
愛力克斯:該不會亮亮懷的是雙胞胎吧?!
齊翼:(驚訝道)你怎麼會知道?
愛力克斯:我曾經聽朋友說過,只要是懷雙胞胎的孕婦,醫院為了謹慎起見,都會建議先做全身健康檢查啊!
齊翼:對啊!那我先帶亮亮去檢查囉~
凱特:好,注意安全喔!掰掰!
亮亮:掰掰~

就這樣,齊翼帶著亮亮很快的完成批價掛號後,就來到全身健檢中心….

在檢查的醫生領導之下,亮亮很快的在30分鐘內完成所有檢查…..

醫生:程小姐,這樣就好了!7天後再來看報告
亮亮:好,謝謝醫生

於是,齊翼跟亮亮就離開醫院了….

(在回家的路上)
亮亮:翼,我可以吃… (指向炸雞攤)那個嗎?
齊翼:都懷孕了!不要吃太多油炸食品啦!
亮亮:(嘟嘴)可是我想要吃
齊翼:都說了不行~乖~聽話啦!
亮亮:(撒嬌的說)我不管啦!你就買給我吃嘛~~
齊翼:好啦!好啦!真是受不了你,但是你只能吃一塊喔!
亮亮:YA

於是,齊翼就帶亮亮去買一份炸雞….
亮亮趁齊翼不注意時,多吃了一塊~
兩人回到家後…..

(齊亮家)
齊翼:爸、媽,我們回來了!
天鐸:回來啦!你媽媽知道亮亮懷孕,所以正在幫她準備一些進補的
亮亮:進補的?
天鐸:對啊!亮亮,她規定我們男生都不能幫你喝,所以你要喝喔!
亮亮:喔….
小娜:(從廚房出來看看)小翼、亮亮!你們回來啦?
齊翼:是啊!媽,我們回來了
小娜:醫生怎麼說?
齊翼:醫生說…. 亮亮懷了雙胞胎
小娜:(雀躍的說)是喔!太棒了!這下我要好好照顧亮亮了
齊翼:但是….
小娜:醫生應該有要求要做健康檢查吧?
齊翼:媽,你怎麼會知道?
小娜:拜託~我是你媽耶,我當然知道囉
齊翼:醫生說7天後要去醫院看報告
小娜:那好~我剛剛有燉補,因為這是專門給女生調理身體用的,所以你跟你爸爸都不可以幫忙亮亮喝~ (說完就拿出一大鍋出來)
亮亮:(看到一大鍋,不禁抱怨起來)蛤?這麼多喔?
小娜:不多!你不可以叫小翼幫你喝!
齊翼:亮亮,為了你好,你就喝吧!我還有事,先去Gaze一趟了
亮亮:(求齊翼不要走的眼神望著齊翼)……
齊翼:(給亮亮一個安心的眼神)你放心啦!我很快就回來了
亮亮:(失落的說)慢走….

就這樣,齊翼去Gaze…..

(Gaze)
(坡哥電話響起~)
坡哥:喂?
齊翼:李漢坡,是我!
坡哥:齊董事?
齊翼:對於迎方合作企劃案的調查,有結果了嗎?
坡哥:10分鐘後我們要開會
齊翼:那好,我10分鐘後跟你們一起參加會議
坡哥:是,我知道了

講完電話後的坡哥….
坡哥:(公司廣播)全體人員注意!10分鐘後開會,請大家準備好資料,特別是企劃部的企劃調查小組,請準備好相關資料

於是,Gaze的員工也就開始準備開會的資料,齊翼也在此時來到Gaze…..

(執行長辦公室)
齊翼:(敲門)李漢坡!
坡哥:(開門)齊董事,你好
齊翼:(看看時間差不多了)應該準備要開會了吧?
坡哥:是,我們走吧!
齊翼:OK


(會議室)
坡哥:各位,今天齊董事也來到現場,主要是聽聽看對於迎方的調查結果
齊翼:準備好了嗎?
咩咩:是,我這裡已經有相關資料可以報告
坡哥:那就請你上來報告
咩咩:好…. (於是帶著資料上台)經過我這2天跟迎方的雙向溝通確認,迎方這邊認為是我們提出的企劃不符合需求,也沒有即時的回應他們,所以他們才會認為我們違約….
齊翼:為什麼會沒有即時回應?
咩咩:這個企劃最主要是我負責的,但是我這2天查了一下企劃檔案,發現我寫給迎方的資料有被動過手腳,目前還不知道是誰動了手腳,我很抱歉讓公司必須付出龐大的賠償金
齊翼:楊雙妹,這跟你沒有關係,迎方的經理Gino有說甚麼嗎?
咩咩:他目前還在跟高層請示這個案件的處理方式,一有消息會告訴我的….

就在開會到一半時,Gino剛好也打來了….

(電話鈴響)
坡哥:喂?Gaze你好
Gino:李老闆你好,我是迎方Gino,請幫我把電話轉接給楊雙妹
坡哥:你請稍等… (按下電話保留鍵)

坡哥:各位,這通電話是Gino打來的,我想是要告訴我們處理的方式…. 咩咩!來,接電話吧
咩咩:好

於是,咩咩就去接電話…..
咩咩:你好,我是楊雙妹
Gino:楊小姐你好,我們公司決定要你們賠償八千萬的違約金,不過,你們如果可以在兩週內找到適合廣告行銷的人幫我們行銷這次的廣告,公司這邊就不會要你們賠償違約金…..
咩咩:我了解了,我們會盡全力找人
Gino:期待你們的表現,先這樣… (說完掛電話)

咩咩:剛剛迎方經理Gino希望我們公司要再兩週內找到符合這次企劃的廣告行銷人行銷他們的廣告,如果行銷非常成功,迎方就不會要我們賠償八千萬的違約金….
齊翼:我知道了!Dean,麻煩你透過關係找到這樣的一個人
Dean:好,那S計畫….
齊翼:S計畫先不要執行,等這件事情過去了,再說!
DeanOK
齊翼:各位,那我們就等Dean消息吧!坡哥,如果最後還是得賠迎方違約金,記得要跟我說
坡哥:好,我知道了
齊翼:那我先離開了,你們繼續開會吧!
坡哥:齊董事慢走

就這樣,Dean答應了要找這個很會行銷廣告的人….
齊翼回到家後….
(齊亮家)
齊翼看到亮亮把那一大鍋補品都喝完了….
齊翼:哇!你也太厲害了吧!
亮亮:還好啦~這個很好喝呢!媽說她每週都會燉一點給我喝
齊翼:我剛走的時候,你不是很擔心嗎?
亮亮:你走以後,媽就告訴我那是奶奶留下的精緻配方,對我的身體沒有負擔,而且又很健康,所以我就嘗試了一口….
小娜:對啊!而且亮亮一口接一口就喝完,還直說從來沒喝過這麼棒的東西呢!
亮亮:所以~ 不用擔心啦!
齊翼:那我就放心了~

就這樣,時間很快的過了7….
Dean有朋友回報說市場上有一個人,所以Dean就跟這位朋友見面,另一方面,亮亮得全身健康檢查報告也已經出爐,醫院通知亮亮要去看報告….

(醫院)
亮亮:醫生,我的身體狀況如何?
醫生:程小姐,你是不是很喜歡吃油膩的食物?
亮亮:是
醫生:根據報告顯示,你的三酸甘油酯的指數過高,因為你現在有孕在身,我比較建議你不要再吃油膩的食物,不然我怕會影響小孩….
亮亮:好….
齊翼:看吧!從現在起,要禁止你吃了
亮亮:好啦!我知道了….

(某咖啡廳)
Peter(Dean在商界的朋友)Hello, Dean
DeanHi, Peter!你不是說有人可以幫忙行銷廣告嗎?
Peter:對啊!(遞給Dean一張名片)這個人目前任職於天驥廣告公司,這張是他的名片,你可以找他….
Dean:我知道了,謝謝你
Peter:我已經跟天驥公司說清楚你們的要求,這個人的助理目前在天驥等你,你趕快過去吧~
Dean(拿到名片後說)謝謝!

Dean看了一下名片後…..

【第17集預告】
究竟是哪位很會廣告行銷的人呢?Dean此時也知道這個人隱居在花田村,Dean要如何找到這個人幫忙呢?Gaze會不會因此要賠償迎方八千萬?另外,媽媽教室的課程即將到來,第一堂的課程愛力克斯、齊翼兩個人都遲到,講課的婦產科權威郝正常醫師會怎麼訓斥這兩位準爸爸呢?

敬請期待續集第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