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2/3

續集第11集:錯綜複雜的連續事件

(齊家門外,燈是暗的)
齊翼心想:我剛剛是不是對她太兇了一點….. (抬頭一看) 咦?燈沒亮?她沒有回來嗎?

於是開門後….

程守安(程爸):小翼,你回來啦!
齊翼:爸?!你們怎麼在這裡?燈沒開耶!
守安:我跟你媽忙著弄吃的,忘記開了
齊翼:喔….
廖添鳳(程媽)(從廚房準備一桌好菜)來來來~可以吃囉~
齊翼:(心情低落的說)….
添鳳:怎麼啦?心情不好喔?沒關係!先來吃飯吧!
守安:對對對!先吃飯,有甚麼話等一下吃飽後再說
齊翼:好….

(餐桌上)
守安:小翼啊!亮亮呢?怎麼沒有一起回來?
添鳳:對啊!她跟我說你們要去看演唱會,我就想說你們兩個一定會很晚回家,所以就來弄一些吃的,亮亮人呢?
齊翼:她…. 跟我吵架了
添鳳:吵架了?怎麼回事?
齊翼:(吞吐的說)….
添鳳:到底怎麼一回事?
守安:(對添鳳說)你不要逼小翼啦!我們先吃飯,吃飽後我們聊聊
添鳳:好啦!這樣也好

於是,守安、添鳳、齊翼三人就這樣吃晚餐….


另一方面,亮亮來到普林西絲家….

(普林西絲家)
叮咚~叮咚~
普林西絲:巴斯,我去開門喔!
巴斯:好!那我先把我們的行李放好
普林西絲:OK

於是,普林西絲就跑去開門了….

亮亮:(哭著說)普林西絲~
普林西絲:(擁抱亮亮)亮亮,怎麼了?哭成這樣

剛放好行李的巴斯,也聽到亮亮的哭聲就出來看看….

巴斯:亮亮,你怎麼了?
亮亮:我….
普林西絲:你該不會跟你老公吵架了吧?
亮亮:不要再給我提到那個人!想到他就有氣
巴斯:小翼是怎麼了?他不是很疼你嗎?
亮亮:(邊哭邊說)他真的很過份耶!!
普林西絲:(拿一張衛生紙給亮亮)你這邊坐,我們慢慢談….

(另一方面,齊翼家)
齊翼把所有事情經過跟程爸和程媽說了以後….
守安:小翼,這就是你不對了!不管怎麼樣,我們男人都不可以不相信自己的老婆
添鳳:對啊!小翼,我記得你做事很謹慎小心,怎麼會遇到亮亮就如此的失控呢?
齊翼:我也不知道
守安:添鳳,這個可能就是小翼太愛亮亮了啦!才會把她保護的太好
添鳳:但是…. 這樣….
齊翼:爸、媽,我知道我錯了
守安:你不應該跟我們說,這句話應該要跟亮亮說,你要把亮亮找回來!
添鳳:沒錯!
齊翼:我會的….
添鳳:小翼,媽知道你很害怕再失去家人,但是有時候跟自己老婆說話也不要太直接,以免會造成更多的紛爭,這次亮亮是選擇暫時離開,下次有可能就跟你提出離婚了!你要好好思考一下這件事
齊翼:(點頭)我知道了
守安:我跟你媽幫忙把這裡整理好後就離開,你早點休息吧!明天不是還要上班嗎?
齊翼:那我先去休息,再麻煩爸媽了
守安:不會啦!

(普林西絲家)
亮亮把所有事情經過跟普林西絲和巴斯說了以後….
巴斯:怪了!小翼應該不會這樣才對啊!
普林西絲:很難說,以齊老闆的個性,遇到亮亮甚麼話都有可能會說出來的
亮亮:我可以在這邊住幾天嗎?
普林西絲:可以呀!
亮亮:還有一件事,我希望你們不要告訴他我在這裡….
巴斯:我會的
普林西絲:OK,你早點休息吧!
巴斯:是啊!早點休息,明天不是還要上班嗎?
亮亮:我明天不去公司了
普林西絲:(想起凱特說的)對吼!你現在是齊翼的行政助理,可是這樣公司沒問題嗎?
亮亮:他這麼聰明,應該可以啦!
巴斯:好吧!你這樣說我們就放心了,我也認為應該給齊翼一點教訓才對!讓他知道不是甚麼話都可以跟亮亮這樣說的
亮亮:謝謝巴斯大哥

就這樣,齊翼、亮亮分別在兩個不同的地方過完這個晚上…..

(隔天一早,華聯齊翼辦公室門口)
齊翼一早就呆站在辦公室門口,因為每次上班都會看到亮亮,但是今天卻沒有看到她….
齊翼心想:唉.... 我這又是何必呢?她明明就是我想要保護的那個人啊!

此時,趙董也來到辦公室門口

趙董:齊董事早安啊!
齊翼:趙董早
趙董:(看到亮亮沒來,就問說)亮亮呢?怎麼沒看到她?
齊翼:她….
趙董:人不舒服嗎?
齊翼:嗯,所以這幾天就請假了
趙董:這樣呀!你要好好照顧她
齊翼:(點頭)我會的
趙董:關於上次我們說的捷運廣告企劃案,你有想法了嗎?
齊翼:有,我最近會在董事會提出
趙董:那就好

就這樣,趙董離開了辦公室,齊翼也告訴自己:不要想太多,亮亮會回來的!

(Gaze樓下)
咩咩一如往常的走到公司樓下,正準備進入公司時,突然被兩個黑衣人抓走

咩咩:救命啊!救命啊!

但兩個黑衣人動作也很快的阻止咩咩繼續喊叫,就把她強押到車上,咩咩的手機也因此掉在Gaze樓下門口….

歐萊恩此時也來到Gaze,正準備進入公司時,突然看到咩咩的手機掉落在公司樓下門口….

歐萊恩:(拿起手機看)這不是咩咩的手機嗎?難道….. 咩咩出事了?

(另一方面,普林西絲家)
普林西絲:巴斯,我先走囉!
巴斯:OK
亮亮:早點回來喔
普林西絲:好~

正當普林西絲開門時,突然看到Dean….
普林西絲:Dean?你怎麼在這裡?
Dean:我來找巴斯的
普林西絲:喔!他在裡面啦!你進去吧
Dean:謝謝

就這樣,Dean進入了普林西絲家,正巧看到亮亮也在….
Dean:亮亮?你怎麼在這裡?
亮亮:我
巴斯:亮亮她跟小翼發生了一點事,現在暫住在這裡
Dean:哦!該不會你跟齊翼吵架了吧?
亮亮:討厭啦!你幹嘛說這麼明白….

於是,亮亮就把整件事情過程都說給Dean
Dean:哦~不過這樣也好啦…. 讓齊翼知道自己到底哪裡出錯了!但是你不想原諒他嗎?
亮亮:除非他先跟我道歉,不然我是不會回去的!
Dean:怎麼個道歉法?
亮亮:(拿出一本書)這裡面有寫啊!你看看
Dean:完美戀愛手冊?!
亮亮:這是以前我跟高中學長打球時,學長給我的書,學長跟我說過用這本書的方法來跟戀人和好是最快的方式
Dean:哦~對了!我來找巴斯的
巴斯:對啊!你找我到底甚麼事情啊?

(Gaze)
電話響起~
史崔霞:Gaze您好!
神秘黑衣人()(兇惡語氣)叫你們老闆來聽電話!
史崔霞:你是誰啊?
神秘黑衣人():你們Gaze員工楊雙妹現在在我手上!
史崔霞:(震驚)甚麼!
神秘黑衣人:你快點給你們老闆聽電話,不然楊雙妹生命會有危險喔!
史崔霞:好好好,你等一下

於是,崔霞就把電話轉給坡哥

坡哥:你好!
神秘黑衣人():你就是Gaze老闆?
坡哥:是,我是,請問你找我有甚麼事情?
神秘黑衣人():楊雙妹現在在我手上!想救她的話,請準備現金500
咩咩:坡哥~不要管…..(講完後就被黑衣人封住嘴巴)
神秘黑衣人():你不要吵!
坡哥:你們想對她怎樣?
神秘黑衣人():我知道Gaze以前的老闆叫做齊翼,你應該認識他吧?
坡哥:我認識
神秘黑衣人():那好,你請他帶著現金500萬到我指定的地點交付贖款,地點我等一下會再告訴你
坡哥:我不能去嗎?
神秘黑衣人():不行!一定要由齊翼親自交付贖款,如果不是他來,那楊雙妹可能你們就再也看不到她了…. (說完掛電話)
坡哥:喂~喂~喂~

於是,坡哥就結束了這通電話,此時歐萊恩也來到公司….
歐萊恩:(慌張的說)咩咩呢?沒有來嗎?
凱特:我不知道啊!到現在都還沒看到她
史崔霞:(聽到歐萊恩講咩咩後,就跑過來)歐萊恩!咩咩被綁架了!
歐萊恩 & 凱特:綁架?!
坡哥:(聽見大家的聊天聲音後,就走出來說)看來你們都知道了…. 對方要求準備現金500萬,還要指定齊翼去找他
凱特:為什麼是齊翼?
歐萊恩:對啊!為什麼?
坡哥:我不知道,我等等會去華聯找他…..
凱特:我們先照綁匪的指示做吧!
歐萊恩:(擔心的說)好吧!也只有這樣了…..

(普林西絲家)
Dean:巴斯,我的那兩個朋友已經把人帶到了
巴斯:OKOK
亮亮:甚麼人?
Dean:亮亮,等等你就知道了,我要帶妳去一個地方……

(華聯齊翼辦公室)
齊翼:唉唷~亮亮你到底在哪裡啦?手機也不接…..
(坡哥敲門)
齊翼:請進
坡哥:齊董事
齊翼:坡哥?你怎麼來了?
坡哥:我們剛剛接到一通電話…..
齊翼:甚麼電話?
坡哥:咩咩被綁架了!
齊翼:甚麼!
坡哥:對方還指定要你去交付贖款
齊翼:贖款?他們要多少錢?
坡哥:500….
齊翼:對方有說在哪裡交付嗎?
坡哥:我不知道,對方等一下會打電話給我
齊翼:好,這件事我來處理
坡哥:亮亮呢?
齊翼:她…. 昨天沒有回家
坡哥:你該不會跟她吵架了吧?
齊翼:我哪有!

【第12集預告】
咩咩的綁架跟Dean有關係嗎?齊翼找Dean商量如何跟亮亮道歉,Dean會怎麼回覆他?亮亮再次看到齊翼,突然間哭了起來,這是怎麼回事?凱特、愛力克斯、齊翼、亮亮兩對夫妻的蜜月之旅即將開始,又會有甚麼爆笑的對話呢?

敬請期待續集第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