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14

續集第1集:故事另一半的序曲

在經歷過多次波折的齊翼、程亮亮兩人,這一天假日下午
亮亮因為江小娜的要求而將小啾啾帶到外面擦乾淨

(場景:齊翼房間)
齊翼手上拿著一盒東西,正在思考一件事情…..
齊翼:我好像還有一件事情還沒做
於是就帶著一盒東西慢慢走下樓去找亮亮….

(場景:齊亮家門外)
亮亮邊擦小啾啾,邊想到在婚禮上眾人詢問的事情,於是亮亮就開始對小啾啾說
亮亮:老闆都不跟我求婚,沒關係,我自己來!(講完後對小啾啾說) 你!齊翼… (講到此時,齊翼剛好也無聲的走到亮亮旁邊) 你趕快娶我喔!不然我就,我
齊翼:(對亮亮說)不然就怎麼樣呀?程亮亮,你在耍流氓啊?
亮亮:(對齊翼說)老闆~ 今天的天氣真好,微風徐徐,風和日麗,就像擋不住的太陽一般.. (說完自得其樂的笑)
齊翼:喔~ (突然正經的樣子)有一件事情我想很久了我們再這樣下去,真的不行!所以,我想要把話說清楚
亮亮心想:老闆,你要跟我求婚了嗎?
亮亮:甚麼話啊?
齊翼:(把一盒東西拿給亮亮)
亮亮:這是甚麼?
齊翼:你看了就知道了
亮亮:(打開盒子發現有玫瑰花跟戒指)
齊翼:你記得我曾經說過,要找一朵永遠不會凋謝的花嗎?
亮亮:(點頭)嗯,我記得
齊翼:(拿起盒中的戒指,並單膝下跪)程亮亮,我想做保護你的那一個人,因為我愛你!是你改變了我,改變了那個冷酷無情的齊翼,現在就換我~齊翼,來做只屬於你一個人的太陽。我願意為你而改變,我也願意挑戰自己!程亮亮,我的小太陽,請問你願意跟我繼續未來的每一天嗎?
亮亮:(點頭)
齊翼:那嫁給我好嗎?
亮亮:(感動落淚)… (回答完後扶著齊翼起身)
齊翼:(與亮亮相擁抱)謝謝你

就這樣,齊翼跟亮亮完成求婚了
(晚上)
齊家一家人用餐後,坐在餐桌上聊天,亮亮則去洗衣服
齊翼:爸、媽,我跟亮亮求婚了!
江小娜:甚麼?!
齊天鐸:不錯喔
江小娜:你真的要跟程亮亮共度這一生?
齊翼:(點頭)
江小娜:好吧!我看她最近都沒有違反生活公約,就答應你…. 不過,你要偶爾管管那個橫衝直撞的程亮亮!免得我又被她氣得半死
齊翼:謝謝媽
齊天鐸:那我跟你媽就趕緊挑日子吧
江小娜:也對,要趕快聯絡程先生跟廖添鳳女士了
齊天鐸:好,我來聯絡

就這樣,雙方家長東挑選、西挑選的,選到一天好日子
亮亮也把喜帖分給Gaze的每個人

三個月後…..

主婚人:程守安、廖添鳳(程媽)、齊天鐸、江小娜
伴郎&伴娘:愛力克斯、梁凱特
賓客:巴斯、普林西絲、歐萊恩、坡哥、史崔霞、華聯趙董、Dean
婚禮主持人:楊雙妹

咩咩:各位與會貴賓大家好!我是楊雙妹,很榮幸的可以被邀請來主持婚禮

全場掌聲

咩咩:讓我們歡迎伴郎、伴娘出場!

於是在掌聲之中,愛力克斯和梁凱特也從後面走出來,兩人幸福的表情都顯示在臉上

咩咩:好的,那就歡迎今天的新郎齊翼、新娘程亮亮出場~
(背景音樂:結婚進行曲)

在掌聲之中,齊翼跟程亮亮也步入禮堂的紅毯,來到神聖的神殿面前...

咩咩:我們先請主婚人致詞!
程守安:在這個特別的日子,你們兩個是經過很多考驗才能走到今天的,希望你們兩個人可以互相扶持,做個人人稱羨的夫妻!
齊翼&程亮亮:(微笑的說)是,爸!我們會的
江小娜:你們兩個要記住,婚姻是維持一輩子的,遇到困難一定要同心協力去解決,(對亮亮說)尤其是你,不要老是給小翼添麻煩,知道嗎?
程亮亮:媽,我會的
齊翼:媽,我會記住你說的話
咩咩:請今天的證婚牧師出場,他就是Dean
程亮亮:Dean?為什麼是你?
齊翼:對啊!為什麼是你來證婚啊?
Dean:我在參加完凱特跟愛力克斯的婚禮後,就去神學院進修了!現在可投入了主的懷抱呢!
齊翼&程亮亮:原來如此~
Dean:好吧!我們開始….愛與被愛都是需要勇敢的,從前Gaze公司的「禁愛令」,讓大家又愛又怕,如今,大家都學會了如何去愛與被愛,因為「愛真的需要勇氣」。我們在上帝的見證下,來詢問兩位一些問題,準備好了嗎?

齊翼、程亮亮互看一眼,並同時對Dean回答:我們都準備好了

Dean:齊翼先生,你願意讓程亮亮小姐成為你的妻子,也成為你生命中那顆擋不住的太陽,照亮你一輩子,並且願意跟她相守相依,不論生老病死,都要與她共度難關,也無論貧富,你將不會拋棄她,作個有愛且盡責的丈夫嗎?
齊翼:(堅定的神情說)我願意
Dean:程亮亮小姐,你願意讓齊翼先生成為你的丈夫,也成為那位永遠要保護你的人,並且願意跟他相守相依一輩子,不論生老病死,都要與他共度難關,
也無論貧富,妳將不會拋棄他,作個盡責且有愛的妻子嗎?
程亮亮:(感動說).... .... ....
Dean:交換戒指

此時,愛力克斯跟凱特分別拿出戒指給齊翼跟程亮亮...

齊翼將戒指緊套在程亮亮的無名指上,程亮亮也將戒指套在齊翼的無名指上

Dean:好的,我在此奉上帝的名宣布,齊翼跟程亮亮正式成為夫妻!(對齊翼說)你可以親吻新娘了

(背景音樂:黃鴻升、卓文萱 《心愛的》)

齊翼就這樣親吻了亮亮3分鐘,與會賓客此時也拍手....

此時,程亮亮拉著齊翼跑到門外說:我要丟捧花囉!大家快退後
凱特說:女生趕快接唷!
程亮亮:一、二、三

於是,捧花就這樣被程亮亮往後一丟,結果是....  咩咩拿到捧花!
亮亮:咩咩,恭喜你!希望你也可以盡快找到你的幸福喔!
咩咩:謝謝你,亮亮

就這樣完成了這場婚禮….

(新婚夜晚,在齊翼房間)
齊翼:亮亮,我總覺得我們好像還沒做甚麼事耶....
亮亮:(緊張道)... 想做甚麼?
齊翼:就是.... (比噓的手勢)

(床上的方位:亮亮下、齊翼)

齊翼此時開始慢慢的脫去亮亮的睡衣……….
齊翼的雙手放在亮亮的肩膀上,兩人的臉距離只剩下0.1cm,兩人也同時閉上眼,開始深情的吻上啦!

就這樣... 齊翼跟亮亮兩人吻啊~吻啊~吻啊~吻啊~吻啊~  (長達10分鐘)

吻完後的齊翼,很溫柔的對亮亮說:亮亮,我... ... !
亮亮也回應:我也是!!

齊翼的雙手開始往亮亮的胸部輕輕撫摸,亮亮則是抓著齊翼的上半身,以免自己受傷
接著兩人又貼近軟綿綿的床,齊翼此時開始類似伏地挺身的動作開始做.... .... .... ....(此動作約持續4小時之久)
齊翼每「做動作」一次,亮亮就會發出「喔~」的一聲

兩個人終於都累倒,也很甜蜜的入睡了.....


(隔天早上)
齊翼跟亮亮都醒了...

亮亮:翼,謝謝你給了我這麼不一樣的夜晚!
齊翼:(害羞的笑了一下後,突然正經的說)程亮亮,我很好奇一個問題,你現在可以告訴我了吧?
亮亮:告訴你甚麼?
齊翼:到底甚麼是「獵獅行動」啊?
亮亮:(抓頭)啊?你說甚麼?
齊翼:你別裝傻!到底「獵獅行動」是甚麼?
亮亮:我說了你不要攻擊我喔!

於是,兩人就起身坐在床上...

亮亮:獵獅行動就是.... 我要把你這隻獅子獵到手,然後逼你解除禁愛令(說完苦笑後躲一旁)
齊翼:(雙手插腰)好啊!原來…. 你愛我這一切都是假的啊?!
亮亮:哪有... 我是真的很愛你
齊翼:(隨手拿起枕頭)真的?
亮亮:真的!

於是,兩人就在床上玩起枕頭大戰了
幾分鐘後,突然間亮亮變得很正經

亮亮:你是我生命中那個最重要最重要的人
齊翼:(摸亮亮的臉)謝謝你,我也要說.... 我願意守護妳的心一輩子,這是我對妳永久的承諾!我們一定會是最幸福最幸福的夫妻!
亮亮:(點頭並抱著齊翼)謝謝你~翼
齊翼:不過你要做一件事
亮亮:甚麼事啊?

【第2集預告】
齊翼要亮亮做甚麼事情?隔天一早上班,坡哥竟然把歐來恩降職!這是怎麼回事?另外,凱特正在幫愛力克斯規劃另一間店的時候,突然間人很不舒服,一旁的亮亮跟咩咩看到又會有甚麼反應?

敬請期待續集第2……